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中国联通河北雄安新区分公司完成挂牌 为业内首家

内容摘要: 证券时报网10月19日讯9月22日,中国联通雄安新区分公司外行业内首家完成工商注册,成为首个正在雄安新区挂牌成立的运营商分支机构,并成为第三个正在雄安新区挂牌成立的企...

 

证券时报网10月19日讯

9月22日,中国联通雄安新区分公司外行业内首家完成工商注册,成为首个正在雄安新区挂牌成立的运营商分支机构,并成为第三个正在雄安新区挂牌成立的企业。目前公司人员曾经就位并开展工做。雄安新区分公司正正在出力规划、扶植高尺度优的新型通信收集,从干线G规划、收集扩容、优化、应急通信等多方面积极摆设,快速推进收集手艺程度和消息使用办事程度的提拔。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长安汽车2025年将停销燃油车 将推21款全电动车

下一篇:东芝遭日本证监会调查:财报或存在会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