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消费者报告》回应特斯拉:他们误解了我们

内容摘要:网易科技讯 10月21日动静,据CNBC网坐报道,正在因估计新款Model 3靠得住性仅为“平均程度”而被特斯拉怒怼后,美国巨子消费《消费者》(Consumer Reports)暗示,...

网易科技讯 10月21日动静,据CNBC网坐报道,正在因估计新款Model 3靠得住性仅为“平均程度”而被特斯拉怒怼后,美国巨子消费《消费者》(Consumer Reports)暗示,该电动汽车制制商可能不领会该的做法。

《消费者》正在一份事先预备好的声明中称:“特斯拉似乎曲解或正正在混合我们正正在做的一些工作——我们的年度靠得住性查询拜访以及相关预测取我们的汽车评论和测试。”

该指出:“我们估计新上市的Model 3靠得住性为平均程度,特斯拉似乎不欢快,但对于任何一款车的首个车型年,这个预测凡是是的。”

对Model 3的靠得住性进行评级,是该对本年新车的靠得住性开展的年度查询拜访的一部门。Model 3的订价低于特斯拉之前的车型,旨正在让特斯拉的电动汽车正在公共市场获得吸引力。

《消费者》的靠得住性查询拜访是按照收集的数据,预测一款汽车将给车从带来比合作敌手更少仍是更多的问题。它给出的评分,正在消费者和行业高管中有很大的影响力。

两边此次冲突的核心是,《消费者》能否该当对Model 3的靠得住性进行预测以及它是若何得出这个结论的。

特斯拉之所以会质疑《消费者》是若何得出这一结论的,由于其汽车团队还没无机会驾驶Model 3,也没有任何一位Model 3车从接管关于这款新车哪部门行哪部门不可的查询拜访。

此外,该电动汽车制制商还责备《消费者》,称其开展的测试和查询拜访缺乏科学的完整性。

该公司正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本人的数据一次又一次地显示,《消费者》出台的‘汽车’一贯不精确,会消费者。”

这是一个峻厉的责备,但《消费者》称特斯拉这一责备是错误的。它弥补说:“我们对我们本人的评测数据、评测方式和评测有决心。”

《消费者》称,其对Model 3靠得住性的预测基于两个要素:第一,阐发了跨越2000份对特斯拉Model X和特斯拉Model S靠得住性查询拜访记实;其次,?既然Model 3制制工艺的复杂性低于Model X,理论上它正在出产上该当不会碰到那么多毛病。”

该汽车团队担任人杰克·费希尔(Jake Fisher)指出:“Model 3将是一辆更简单的汽车。现实上,它该当是特斯拉实正出产过的最不复杂的车型。”

《消费者》还指出,该公司的查询拜访曾赐与特斯拉Model S电动轿车最高评分,为“有史以来首款靠得住性高于平均程度的电动汽车”。

总部位于帕洛阿尔托(Palo Alto)的特斯拉本月早些时候暗示,Model 3了出产瓶颈,使之前制定的出产打算未能实现。该车型目前仍求过于供,良多客户正在期待交付。

《消费者》称:“取我们评测的所有汽车一样……一旦我们获得一辆Model 3——我们正耐心地取其他消费者一期待——我们会以测试所有汽车时的隆重和细心立场,对这款车进行全面的测试和评估。”

虽然费希尔和他团队的还没有驾驶过Model 3,但他们明白暗示,他们的靠得住性预测并不是基于驾驶印象或丈量汽车正在测试轨道上的表示。

最终,此次冲突是关于《消费者》能否该当预测Model 3的靠得住性,或者能否该当比及来岁再进行查询拜访,由于届时它将听到Model 3车从的反映。虽然特斯拉有所埋怨,但《消费者》并没有筹算改变它的做法。

该称:“我们将自始自终地按照公允准绳、以消费者为核心的体例来报道和测试特斯拉的产物。”

(刘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iPhoneX的animoji功能逆天了 却被控侵权

下一篇:马斯克超回路列车系统或开工 已获部分隧道挖掘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