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Alphabet高空气球为波多黎提供有限网络服务

内容摘要:网易科技讯?10月21日动静,据透社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周五颁布发表,该公司将取美国电信运营商ATT合做,其尝试性通信气球,答应ATT一些客户正在风暴残虐的波多黎各发送...

网易科技讯?10月21日动静,据透社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周五颁布发表,该公司将取美国电信运营商ATT合做,其尝试性通信气球,答应ATT一些客户正在风暴残虐的波多黎各发送短信,并通过互联网获取环节消息。

Alphabet称,正在波多黎各受灾最严沉的地域,其“Project Loon”气球互联网项目将为支撑LTE收集的手机供给无限的互联网毗连办事。

自飓风“玛丽亚”上个月登岸后,美属波多黎各的无线和宽带通信收集遭到严沉粉碎。

本月,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核准了Alphabet的申请,答应后者多达30个高空气球为波多黎各供给告急手机办事。Alphabet周五颁布发表,因为每个气球供给的收集办事能大约笼盖5000平方公里的范畴,因而估计不会利用这么多气球。波多黎各的面积为9104平方公里,是美国面积第三大岛屿和世界面积第82大岛屿,此外波多黎各岛附近还有浩繁离岛。

Alphabet讲话人利比·莱希(Libby Leahy)称,该公司已正在波多黎各摆设一些气球,别的一些气球还正在上。

自飓风“玛丽亚”袭击以来,波多黎各一曲正在勤奋恢复通信办事。FCC称,截至周五,该地域68%的挪动通信基坐仍未能供给办事。

Alphabet于2013年公开其Project Loon项目,该项目将太阳能、高空气球正在偏僻地域供给互联网办事。该公司正在一份提交给FCC的文件中暗示,正在各电信运营商勤奋恢复波多黎各“无限通信能力” 之际,该公司正全力支撑它们。

本月,FCC从席阿基特·帕伊(Ajit Pai)暗示,他正正在组建一个飓风恢复小组,专注于处理波多黎各和美属维尔京群岛的通信问题。

Alphabet称,这是“我们第一次利用我们新的机械支撑的算法来让气球堆积正在波多黎各上空,所以我们仍然正在若何最得更好。跟着我们越来越熟悉这一地域不竭变化的风力,我们但愿让气球正在尽可能长的时间里逗留正在需要互联网毗连的地域上空。

Alphabet暗示,只需Project Loon项目能无效能供给互联网办事,该公司将继续开展该项目。它说:“Project Loon仍然是一项尝试性手艺,我们还不太确定它的运转结果若何。”

2016年,Project Loon取秘鲁和西班牙电信公司合做,为秘鲁洪水受灾地域的数万人供给互联网办事。

Alphabet是正在美国内华达州这些Project Loon气球,并暗示它们曾经正在波多黎各供给办事。该项目是Alphabet旗下一个立异尝试室推出的,该立异尝试室被称为X,以前被称为Google X。

(刘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马斯克超回路列车系统或开工 已获部分隧道挖掘许可

下一篇:苹果留住老用户 今天有些人可以优先预购iPhone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