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又有人拿到iPhone X了:背部细节曝光

内容摘要: 苹果正在9月份发布了全新设想的iPhone X手机,这款OLED iPhone将于11月3日正式进入市场,不外正在那之前,似乎曾经有网友拿到了这款手机。正在此前的报道中,我们曾经分享...

 

苹果正在9月份发布了全新设想的iPhone X手机,这款OLED iPhone将于11月3日正式进入市场,不外正在那之前,似乎曾经有网友拿到了这款手机。正在此前的报道中,我们曾经分享过iPhone X呈现正在地铁上的照片。

日前,一位Reddit网友上传了一段iPhone X线秒视频,让我们领会到了更多关于这款机型的消息,一来看看吧。

据领会,视频中展现的是白色iPhone X的特写镜头,虽然这款硬件的实正在性无法获得包管,其来历也不得而知,可是它具备了iPhone X的所有设想特点,好比玻璃后背板、垂曲双后置摄像头以及框显示屏顶部的凹槽设想等等。

我们还看到了iOS 11系统以及Instagram使用法式的表示。看起来,Instagram使用似乎还没有针对iPhone X手机的“刘海”做出优化设想,由于顶部还存正在一些对齐问题。而即便抛开这个问题,白色的使用设想配黑色的凹槽也显得有点高耸。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正在 iPhone X 的从屏幕上看到了一个 TextEdit 图标,持久以来,用户一曲要求苹果将 TextEditor 带到 iOS 平台。此前,该使用曾呈现正在 iPhone 和 iPad 的内部测试中,我们还没有看到这款使用的发布。

iPhone X 是苹果公司推出的第一款搭载 OLED 显示屏的 iPhone 机型,它采用了全面屏设想,并打消了物理 Home 键和 Touch ID 指纹识别,改为利用 Face ID,并插手了加强现实功能。这款手机将于10月27日起头预购,并于11月3日正式发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英国新法案引争议:黑客攻击受害者将获精神赔偿

下一篇:重蹈Note7覆辙?三星J7手机再冒烟是否召回产品存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