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特斯拉中国回应传闻:正与上海市政府探讨建设工厂

内容摘要: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宋薇萍)针对特斯拉上海建厂的传说风闻,特斯拉中国23日对中国证券网记者暗示,为更好地办事中国市场,特斯拉正取上海市正在该地域扶植工场的可能性...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宋薇萍)针对特斯拉上海建厂的传说风闻,特斯拉中国23日对中国证券网记者暗示,为更好地办事中国市场,特斯拉正取上海市正在该地域扶植工场的可能性。

特斯拉中国相关人士称,正如之前所沟通,到本年岁尾,特斯拉正在中国的国产化打算将会愈加清晰。特斯拉一曲努力于深耕中国市场。同时,为了更好地办事全球各地市场,特斯拉也不竭正在全球范畴内评估潜正在的制制工场的选址。虽然特斯拉估计大部门出产仍将正在美国完成,但特斯拉需要设立海外工场以确保更多的本地消费者能承担得起特斯拉产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马斯克:特斯拉车载人工智能将能预测乘客目的地

下一篇:台积电30周年庆 张忠谋请黄仁勋等高管听交响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