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海信夏普诉讼案最新消息:美联邦法院驳回夏普诉求

内容摘要: 海信取夏普正在的商标利用权抢夺和近日有了最新进展,美国北区联邦法院正式驳回夏普申请将此案移送回法院的,支撑海信请求,将此案继续留正在联邦法院审理。据悉,联邦法院...

 

海信取夏普正在的商标利用权抢夺和近日有了最新进展,美国北区联邦法院正式驳回夏普申请将此案移送回法院的,支撑海信请求,将此案继续留正在联邦法院审理。

据悉,联邦法院驳回夏普之后,美法律公法律专业《Law360》报道中称,美国联邦处所式院伊冯娜.冈萨雷斯暗示,根据“外国从权宽免法”的相关条目,驳回夏普将此案移送法院的,继续留正在“有权”的联邦法院审理。

材料显示,海信取夏普诉讼之争需往前逃溯到2015年,海信以2370美元收购陷入窘境的夏普墨西哥工场,获得夏普正在市场5年商标利用权,于2012年1月5日到期。但夏普被富士康收购渡过财政危机后,正在美国被授用其商标的海信,要求将此案移回加利福尼亚州法院审理,任意进行法院选择行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台积电30周年庆 张忠谋请黄仁勋等高管听交响乐

下一篇:大陆面板产业加速崛起 2019年产能有望达全球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