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大家来宣布获亿元A轮融资:美团点评投的

内容摘要:网易科技讯10月23日动静,大师来今日颁布发表获得美团点评和TL Data亿元级别A轮融资。此前,公司曾于2015年6月获得过公共点评的2000万元融资。关于本轮融资用处,“大...

网易科技讯10月23日动静,大师来今日颁布发表获得美团点评和TL Data亿元级别A轮融资。此前,公司曾于2015年6月获得过公共点评的2000万元融资。

关于本轮融资用处,“大师来”创始人暗示次要用于四个方面:1、系统硬件设备投入,成立日均万万订单的平台负载量;2、和股东一扶植全国渠道商收集,取全国各地优良的渠道商成立长久的合做关系,协帮合做伙伴开辟本地市场;3、推广卓骥“大师来”的全量数据阐发营业,取平台上优良的客户一摸索若何通过数据为品牌创制更大的价值;4、吸引优良人才加盟,加强数据挖掘方面的研究的产物推广。

据领会。大师来是一家餐饮智能系统软件研发商,基于云端,次要为“腰部客户”供给点餐、收银、供应链等一坐式办理办事,是上海卓骥消息科技无限公司旗下公司。

正在承载餐饮消息化软件的硬件层面,大师来选择取商米、爱普生、佳博、爱印配合合做,为餐饮用户供给性价比最高的硬件设置装备摆设;此外,正在发卖、采购和财政通方面,取玖道、用友、金蝶、Oracle、IBM合做;正在领取曲连上,大师来取领取宝、微信、杉德、银联商务、美团进行合做;正在让店店无缝接入互联网,引进更多流量,提纲收益层面,取美团点评、饿了么、数族、百望、微盟合做。

大师来的产物亮点还表现正在:1、基于微信的会员增值功能,支撑发券、验券、储值、消费、积分,同时还包罗正在线预订、正在线、闭环数据挖掘增值功能,好比门店菜单数据阐发、会员爱好及消费行为阐发、门店互联网投入和产出阐发、门店选址决策阐发等等等。(彭丽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惠普CEO造访京东 成京东首个无界零售战略合作国际品牌

下一篇:我国物联网安全关键技术TRAIS-X成国际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