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英特尔Q3净利45亿美元 数据中心和云计算业务强劲

内容摘要:网易科技讯 10月27日动静,据透社报道,正在数据核心和云计较营业强劲增加的形势下,英特尔上调了对全年营收和利润的预估。按照汤森透I/B/E/S数据库,英特尔估计,公司全年...

网易科技讯 10月27日动静,据透社报道,正在数据核心和云计较营业强劲增加的形势下,英特尔上调了对全年营收和利润的预估。按照汤森透I/B/E/S数据库,英特尔估计,公司全年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为3.25美元,营收将达620亿美元,别离跨越了阐发师此前估计的3.01美元和614亿美元。

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英特尔的净利润上涨至45.2亿美元或每股收益为94美分,比拟之下客岁同期的净利润和每股收益别离为33.8亿美元和69美分。

扣除特殊项目标每股收益为1.01美元,跨越度析师估量的80美分。

营收增加幅度为2.4%,达到161.5亿美元,跨越此前157.3亿美元的预估。

电脑芯片营业的营收仍连结正在89亿美元。FactSet暗示,此前阐发师估计这方面营收为86.8亿美元。

财政数据和阐发公司FactSet暗示,第三季度,英特尔数据核心营业的营收上涨了7%,达到49亿美元,跨越了阐发师预期的47.9亿美元。

英特尔已将沉点转向数据核心营业,也涉脚人工智能、无人驾驶汽车等新范畴,以削减对保守PC市场的依赖。

本年3月,英特尔暗示,将采办以色列从动驾驶车辆手艺公司Mobileye,为的是取高通、英伟达等同类公司展开合作,并进军快速增加的无人车市场。

客岁,高盛暗示,先辈的驾驶员辅帮系统和自从驾驶车辆的市场将从2015年大约30亿美元增加到2025年的960亿美元,2035年更是攀升至2900亿美元。

附英特尔第三财季次要财政数据(GAAP)

·营收为161亿美元,客岁同期为158亿美元,同比增加2%。

·毛利率为62.3%,客岁同期为63.3%,同比下降1个百分点。

·研发和办理费用为49亿美元,客岁同期为51亿美元,同比下滑4%。

·运营利润为51亿美元,客岁同期为45亿美元,同比增加15%。

·无效税率为23.8%,客岁同期为21.8%,同比提高2个百分点。

·净利润为45亿美元,客岁同期为34亿美元,同比增加34%。

·每股利润为0.94美元,客岁同期为0.69美元,同比增加36%。(惜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有边界就超越,你还年轻,怕什么呢?

下一篇:OLED产业成中韩企业争霸,未来产能会过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