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马云主演电影被曝约20分钟 将在双十一期间播出

内容摘要: 网易文娱专稿10月28日报道(文/姆明)28日晚,马云正在微博发出片子《功守道》海报,颁布发表本人将出演片子。网易文娱正在第一时间向知恋人士求证,得知该部片子实为2...

 


 

网易文娱专稿10月28日报道(文/姆明)28日晚,马云正在微博发出片子《功守道》海报,颁布发表本人将出演片子。网易文娱正在第一时间向知恋人士求证,得知该部片子实为20分钟的短片。

正在马云发布海报中,马云坐两头位担任男从,共演还有袁和平、洪金宝、程小东、李连杰、甄子丹、吴京、邹市明、朝青龙、托尼·贾、向佐、刘承羽。

知恋人士告诉网易文娱,此番这部片子实为20分钟的短片,目前仍否将于院线上映的打算。总监制李连杰也向其他透露,海报上参取片子的所有人都是零片酬出演,由于大师都有配合的胡想,通过影片向中国功夫做过贡献的前辈们致敬,向中国文化致敬,同时取全世界来分享中国文化。

相关阅读:

马云正在小我微博上发布一张片子海报,并配以“那一夜,那一梦”六个字,正式证明了此前一曲传言的他正正在出演某部片子的动静。而按照海报坐位上透露的消息,他该当是这部名为《功守道》片子的男一号。

据悉,这个影片将正在本年双十一期间和泛博不雅众碰头。

马云对中国武学的喜爱由来已久。他正在大学期间就起头太极拳,不只日常对峙,正在良多公共场所,他会表演太极拳,向身边的同事和伴侣引见和分享太极文化。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施一公答网友问:转基因问题上还是要相信科学家

下一篇:王晓东:其实中国人并不容易感染乙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