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亚马逊云计算营收46亿美元 运营利润突破10亿美元

内容摘要: 网易科技讯 10月27日动静,据GeekWire报道,虽然亚马逊云计较办事Amazon Web Services规模还正在不竭扩大,但它正在第三季度取得了一个风趣的里程碑,即为整个公司贡献了跨...

 

网易科技讯 10月27日动静,据GeekWire报道,虽然亚马逊云计较办事Amazon Web Services规模还正在不竭扩大,但它正在第三季度取得了一个风趣的里程碑,即为整个公司贡献了跨越10亿美元的运营利润。

正在第三季度,亚马逊云计较办事营收增加42%,达到46亿美元,取上季度的增加幅度持平。虽然来自微软等公司的合作不竭加剧,但Amazon Web Services仍正在继续捍卫本人的王座。微软周四发布财报显示,其上个季度云计较办事Azure营收增加了90%。

Amazon Web Services再次为亚马逊带来巨额收入并不奇异,这种趋向能够逃溯到好久之前。但其运营利润达到12亿美元、同比增加36%,维持世界级的云计较平台所面对的合作压力和巨额投资,并没有对其盈利能力形成影响。

亚马逊首席财政官布莱恩·奥尔萨斯基(Brian Olsavsky)正在发布财报后暗示,Amazon Web Services目前的营收运转率为180亿美元。他后来正在取阐发师的零丁通话中暗示,Amazon Web Services将会正在本年的大型年度会议上发布大量新内容。(小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微软财报亮点:云计算业务强劲,Windows业务稳定

下一篇:从四大公司财报看行业走向:云计算业务真的很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