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微信已成立六年,前不久终于拿下名

内容摘要: 但现正在,雷锋网发觉,据域名注册消息网坐WHOIS的消息, weixin.com域名的所有权曾经正式属于腾讯。域名消息的更新日期是2017年10月18日,该域名将正在2019年11月21日过时...

 

但现正在,雷锋网发觉,据域名注册消息网坐WHOIS的消息, weixin.com域名的所有权曾经正式属于腾讯。域名消息的更新日期是2017年10月18日,该域名将正在2019年11月21日过时。注册和办理的联系消息中,能够看到,公司地址和域名办事器消息等都对应换为腾讯的。虽然腾讯目前还正在利用本来的二级域名,但相信不久之后,腾讯就会利用weixin.com做为网坐地址。

 

雷锋网领会到,正在该域名归属于李明期间,他用该域名建立了一个微信开辟者社区“很快”。目前,“很快”的域名也曾经变成了henkuai.com。雷锋网(公家号:雷锋网)记者发觉,拜候weixin.com,也会从动跳转到“很快”的官网。(彭赛琼)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町町单车创始人被抓进看守所:自己已一无所有

下一篇:特斯拉有望在华独资建厂,25%关税难减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