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特朗普确认访日行程:将探讨5G人工智能高铁合作

内容摘要: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日本配合社报道,日美两国估计将正在美国总统特朗普11月5日起访日之际取日本辅弼安倍晋三举行的上,就设想下一代挪动通信系统和人工智能(AI)等开辟,加...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日本配合社报道,日美两国估计将正在美国总统特朗普11月5日起访日之际取日本辅弼安倍晋三举行的上,就设想下一代挪动通信系统和人工智能(AI)等开辟,加强尖端手艺范畴合做告竣分歧。

材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报道称,日美还将确认为美国的高铁打算等根本设备的完美供给协帮。两边意正在为应对朝鲜等问题展安保障合做的同时,将手艺合做做为深化关系的意味。

据报道,日本打算通过尖端手艺开辟,由日美从导物联网等“第四次工业”,从而推进“安倍经济学”。日方也成心通过强化经济合做,缓和美国国内环绕汽车和农产物方面临日商业逆差的。

尖端手艺包含了可实现超高速通信的5G挪动通信,开辟AI不成或缺的下一代电脑手艺,无人驾驶系统等。

据动静人士透露,日本正在本年3月取就为推进第四次工业正在尖端手艺范畴展开合做告竣和谈,但认为取具有庞大市场、IT财产集中的美国的合做必不成少,因而决定争取通过此次告竣共识。

完美根本设备方面,日本欲加强逛说工做,争取将新干线手艺引入美国国内规划的高铁项目。因为安倍2月正在美国的上曾提及这一议题,将以有帮于实现特朗普提出的创培养业为由,争取成为根本设备投资的对象。

两位的将正在11月6日于东京元赤坂的送宾馆举行。当天晚上打算召开由安倍掌管的晚餐会。

据悉,特朗普将于5日下战书抵达美军横田(位于东京都)。安倍晋三取夫人昭惠将取特朗普佳耦共进晚餐,借此对外宣传间的相信关系。7日上午,特朗普将出发前去下一拜候地韩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华尔街喜欢特斯拉股票,美国群众却喜欢开皮卡

下一篇:BAT都在做汽车操作系统 能改变汽车产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