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微软纳德拉CEO再次来北京:想探讨数字化转型

内容摘要: 网易科技讯 10月30日动静,微软颁布发表,公司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于10月30日到访,这也是他就任CEO之后的第三次来到中国。微软称,此次来访的最大目...


 

网易科技讯 10月30日动静,微软颁布发表,公司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于10月30日到访,这也是他就任CEO之后的第三次来到中国。微软称,此次来访的最大目标,是取中国企业配合数字化转型之,鞭策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的融合。

同时纳德拉还会放置每次必然要有的取中国青年学生的对话交换。

近日纳德拉的新书中称,非论是对根本设备的鼎力投资、仍是对企业的政策搀扶抑或是对创业精力的激励,中都城成功帮帮企业通过全球供应链对国内市场进行充实隔辟,最终成为制制业经济和新兴互联网经济中的赢家和其他国度效仿的典型。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BAT都在做汽车操作系统 能改变汽车产业吗?

下一篇:小米合伙人否认小米平板项目被砍 但并没透露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