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比特币中国自11月3日起对未提现数字资产收管理费

内容摘要: BTCChina比特币10月30日动静,比特币中国自11月3日起针对未提现的数字资产收取办理费用卑崇的比特币中国用户,比特币中国原定于10月30日半夜12:00遏制提现/提币营业,目前...

 

BTCChina比特币10月30日动静,比特币中国自11月3日起针对未提现的数字资产收取办理费用

卑崇的比特币中国用户,

比特币中国原定于10月30日半夜12:00遏制提现/提币营业,目前该刻日已到。我们将继续为用户供给提现/提币办事,但会对平台内的数字资产收取必然的办理费用。

具体申明如下:

1. 自11月3日起,我们将针对平台内未提交提现请求的数字资产收取11月当月的办理费用,具体费率如下:

BTC 办理费:0.0045 BTC

LTC 办理费:0.003 LTC?

ETH 办理费:0.03 ETH

BCC 办理费:0.0015 BCC

以上办理费用无效期为一个月,自官网通知布出时起生效。如用户正在时间11月3日00:00仍未提币,则系统从动起头计时并收取费用;

2. 我们用户尽早提现/提币,11月当前办理费用可能会提拔,给您带来的未便敬请谅解;

3. 按照反洗钱法等相关及我司风控办理要求,用户提币需要完成视频认证,并可能需要供给更多消息,请谅解并积极共同。

具体提币,请联系比特币中国小仙微信号(ID:btcchina888)或致电客服,也能够发送邮件到

比特币中国

2017年10月30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SpaceX今年第16次发射,并且成功回收火箭

下一篇:李一男回来了:我愿将一切过往归零 创业路上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