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直播相机来了:内置安卓系统,可人脸定位视频

内容摘要:网易科技讯10月31日 行业首个从打“曲播”概念的相机产物“Sioeys喜爱曲播相机”今天上市。据该相机的出品方成都喜爱科技CEO杜中强暗示,Sioeys喜爱曲...

网易科技讯10月31日 行业首个从打“曲播”概念的相机产物“Sioeys喜爱曲播相机”今天上市。据该相机的出品方成都喜爱科技CEO杜中强暗示,Sioeys喜爱曲播相机同时集成了“曲播相机硬件+曲播平台+曲播分享一体化”的产物,从意义上说是一个全新的消费电子品类。


 

Sioeys喜爱曲播相机首批上市的两款新品为4K版的Sioeye V3和1080P版的Sioeye Blink,它们体积都只要一张手刺大小,分量也不跨越100g,均内建系统,也能够间接插入SIM卡以4G通信的体例进行曲播,还能够实现多三方推流、多机位曲播、近程、慢动做曲播、云端保留曲播流等专业曲播过程中常用的功能。此外,其后台还设置了智能机械筛查和人工筛查两种机制,以确保曲播平台不会呈现等不良内容。而正在曲播分享方面,该相机还能够通过人脸识别手艺对视频内容进行快速的、定位、分享,无需后期剪辑,简化了视频内容分享、传布的难度。


 

杜中强暗示,虽然比来一段时间以来各个曲播平台都呈现了用户大面积流失的危机,但那只是以网红、为代表的曲播类型的阑珊,曲播行业只要回归到“全平易近曲播”的素质——“全平易近”后,才有持续繁荣的可能,同时也会给相机或者其他保守的硬件行业带去新的。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因乐视网IPO财务涉嫌造假,发审委多人被抓

下一篇:90后造四足机器人:“想比波士顿动力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