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中国北京风水大师陈华霖算命大师起名大师

内容摘要:如果你信风水、风水无处不在、时刻左右子孙的一切!祖坟好能福荫子孙。所以子孙后代好就不怪了!陈华霖就是你值得信得风水大师,陈华霖祖籍在山西省运城县,是关公故里,周...

如果你信风水、风水无处不在、时刻左右子孙的一切!祖坟好能福荫子孙。所以子孙后代好就不怪了!陈华霖就是你值得信得风水大师,陈华霖祖籍在山西省运城县,是关公故里,周易世家,从姥爷开始就是风水大师。

说起与风水的结缘,年少时候的陈华霖就对这些有特别的爱好,同龄人翻阅的是小学课堂上的课本,他则常常躲在角落里翻阅风水玄学之类的书籍,常常一看就是一整天;当高初中时一起上学的伙伴们都在被窝里读武侠小说,陈华霖还是老样子,抱着风水玄学方面的书籍,时常看着入迷,不知不觉就到天亮了。

高中毕业后,陈华霖毅然选择了这条路,他心里明白,要依靠自己还缺少火候,他一直心里记着中考时家人带自己去算卦的舞骏师傅,那一算可谓是在他心里深深扎根了,竟然算得与中考时的分数一模一样,那时就有想拜师的想法了。

为了拜师舞骏,陈华霖可谓是“三顾茅庐”,前前后后去往舞骏老师家中十多次,最终舞骏老师被他的真诚所打动,也看出了陈华霖身上的天赋,表示愿意收他为徒传授佛道密法,陈华霖正式成为铁口直断风水第一代传承人,舞骏老师的教导下,陈华霖潜心学习,并跟随舞骏老师全国各地进行实战,最远到过新疆,在实战过程中也收获了好评。

通过学习实战他能够熟练掌握,奇门遁甲神数、紫微斗数、小六壬、铁口六爻、姓名学、八字命理、风水改运密术等绝学。舞骏老师也给予他很高的评价,表示他是新一代为风水人,是能更好传播中国易学文化的人。他还先后获得了北京寻找“金牌风水师”第一名证书、中国龙虎山天师道皈依证证书、决策中国网 中国影响力人物数据库证书。

特别是在巜数字六爻》《铁口神数》中造诣颇深,多有创新。

经过十年的磨练,2018年陈华霖注册创办天津易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任职董事长。成为中国周易文化传承人、国际著名堪舆学家,成为中国伏羲易学研究学会会员、中国高级风水师。并多次参加恩师实战案例的编著工作,历经数载,集多种预测之大成,以自然之道,学习易学,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弘扬传统易学文化,服务现代和谐社会。被业界称为最年轻 最具有潜力的易学专家。

在从业的这些年中,陈华霖一直在深入研习传统文化和现代环境学,把传统技术+现代科学融于一身,为了更好的服务大众。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北京风水大师陈华霖:研习八卦五行易学、探知人类祸福旦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