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黄奕再遭前夫曝料:六月份花费2万元找水军

内容摘要: [摘要]黄毅清再次发难,称前妻离婚都不忘炒作之外,还暗指黄奕六月份花费2万元请水军,自己则是被抹黑了。 黄毅清指责黄奕(微博)不承认已签字离婚 黄奕黄毅清离婚再起...

 [摘要]黄毅清再次发难,称前妻离婚都不忘炒作之外,还暗指黄奕六月份花费2万元请水军,自己则是被抹黑了。

 

黄奕再遭前夫曝料:六月份花费2万元找水军

 

黄毅清指责黄奕(微博)不承认已签字离婚

 

 
黄奕黄毅清离婚再起波澜 狗血大戏没有结局截图

 

 

 

史前怪兽黄奕最新电影,一键关注稍后看关注

收起视频

 

 

 

腾讯娱乐讯 近日,黄奕与黄毅清离婚被炒得沸沸扬扬,本以为狗血事件终于落幕,谁知今天事态又有新动向。

>>>点击观看《TVBS哈新闻》:黄奕私会富商遭老公怒斥

近日,黄奕律师接受采访,否认两人已完成离婚手续,并表示不会撤诉,将去法院调解。8日下午,黄毅清就此事在微博发声:“到底真相是什么?到底谁在说谎……不放过一丝炒作的机会。作为父亲,感到惋惜。”除了称前妻不忘炒作之外,黄毅清还爆料,暗指黄奕六月份花费2万元请水军,自己则是被抹黑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杨阳洋称“贝儿不漂亮” 杨威与陆毅疑不合

下一篇:GaGa传婚讯带妈妈选嫁衣 麦当娜缺席法庭惹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