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GaGa传婚讯带妈妈选嫁衣 麦当娜缺席法庭惹不满

内容摘要: GaGa传婚讯带妈妈选嫁衣 隐藏 Lady Gaga进婚纱店选嫁衣相关专辑推荐视频: 好声音3独播倒计时:导师行头揭秘 一套衣服穿一个月收起...

 

 
 

 

 
Lady Gaga进婚纱店选嫁衣截图

 

 

 

 

 

 

腾讯娱乐讯 2014年7月9日 香港 百变天后Lady GaGa与影星Taylor Kinnery拍拖3年一直表现恩爱,前日身在多伦多的GaGa被目击与母亲Cynthia Germanotta看婚纱,即传出与男友好事近!

Lady GaGa与Taylor Kinnery交往3年,虽然偶尔传出分手,但未几二人又公开秀恩爱粉碎传闻,感情尚算稳定。

日前GaGa飞往多伦多准备举行《ArtRave:The ArtPop Ball》巡回个唱,前日趁空档带上妈妈去购物,期间被目击到当地婚纱店看嫁衣,母女俩对其中一款婚纱似乎大感兴趣,一边摸一边仔细研究,发现有狗仔队在场仍继续看,毫不忌讳,难怪GaGa被传媒怀疑与Taylor秘密计划结婚。

而事后GaGa于Twitter留言竟说:“刚刚经历了人生最好的一次购物,还比带氧运动和毒品都更好!”真是教坏小孩子。而日前GaGa为一爵士音乐节担任神秘嘉宾,期间竟自爆这次巡唱后将告别事业转型,未知是否为结婚铺路?

麦当娜陪审惹不满

另一边厢,GaGa死敌麦当娜(Madonna)月前被指顾住度假缺席任陪审员而捱轰,前日她终于现身纽约市法庭履行公民义务,但迟到1小时的麦当娜逗留两小时后便先行离去。逗留期间有3名警察、两名保镖、两名法庭助理及1名助手陪同,俨如明星出巡,难怪被其他陪审员质疑麦当娜因名人身份而获特别待遇,但法庭回应指因为够人才让她离开,而麦当娜就懒理批评于Instagram上载法庭照,自称“为国家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黄奕再遭前夫曝料:六月份花费2万元找水军

下一篇:网曝汪峰在后台与人起冲突 网友:终于可上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