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网曝汪峰在后台与人起冲突 网友:终于可上头条

内容摘要: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发布了一组汪峰(微博)(微信号:wangfengmusic) 在演出后台与人起冲突动手推搡的照片,随后引起网友调侃:终于可以上头条了。 网曝汪峰推粉丝(图片来着&l...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发布了一组汪峰(微博)(微信号:wangfengmusic) 在演出后台与人起冲突动手推搡的照片,随后引起网友调侃:终于可以上头条了。

 
 
 
 
曝汪峰后台推打人 网友:终于上头条了截图

 

 

 

 

 

腾讯娱乐讯 7月7日,人气微博网友“麻辣婊哥”在网上发布了一组图片,并在微博写道:“没有头条的命还得了头条明星的脾气,@汪峰你泰州演出时在后台推打人,章子怡知道你这么屌吗?”从画面上看,有一男子准备走向汪峰这边,不知道为何缘故,汪峰用力的推了对方一把,是不是打人暂且还无法定论,估计只有当事人知道这其中的前因后果。“麻辣婊哥”的微博一经发出,立刻引起网友们的争相讨论,纷纷议论称:“汪峰终于有机会上头条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GaGa传婚讯带妈妈选嫁衣 麦当娜缺席法庭惹不满

下一篇:探秘林青霞11亿皇宫:占地4千㎡ 设网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