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45独家直播陈晓东2014CIRCLE音乐会

内容摘要: 由腾讯视频独家定制“陈晓东2014 CIRCLE音乐会”,将于2014年10月31日在台北举办,在现场陈晓东将演绎《划火柴》、《无痕》等一系列新歌及昔日经典代表作,腾讯...

 由腾讯视频独家定制“陈晓东2014 CIRCLE音乐会”,将于2014年10月31日在台北举办,在现场陈晓东将演绎《划火柴》、《无痕》等一系列新歌及昔日经典代表作,腾讯视频腾讯音乐全网独播。

最近刚升格新手爸比的歌手陈晓东(Daniel),早前于8月8日父亲节推出全新国语专辑《2014 CIRCLE》。除了演出《兰陵王》(观剧)坐拥5.5亿收视人口,再攀演艺高峰,他更成立了工作室,监制自己的演艺作品。

暌违3年再出辑,陈晓东自认这些年在工作和私人面都有许多成长和收获,给自己下了一个注解,将我的音乐道路分成3阶段,第1阶段:新人像海绵寻找属于自己的sound;第2阶段:唱作艺人并开始制作自己的唱片;第3阶段:以写日记方式记录人生感悟、制作音乐,开公司处理自己的音乐版权。”

陈晓东分享值得纪念的人生新阶段,就像形成一个圈圈,不断的循环,生生不息,因此在这个人生和事业都臻成熟的丰收时刻,今年他推出这张具有纪念意义的《2014 CIRCLE》专辑。据了解,音乐会现场也将特别挑选代表曲目,陈晓东将现场进行特别桥段的演绎,力求带给歌迷不一样的感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陈佩斯24岁儿子低调办婚礼

下一篇:张柏芝创菜式开农家乐 李金铭委屈发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