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张柏芝创菜式开农家乐 李金铭委屈发飙

内容摘要: 李金铭争辩李金铭和大嫂吵架张柏芝摘香菜秋瓷炫带小宝宝逛超市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明星到我家》第四期将如期与粉丝见面。“远嫁”到云南乡村的四位女星渐...

 

李金铭争辩
李金铭争辩
李金铭和大嫂吵架
李金铭和大嫂吵架
张柏芝摘香菜
张柏芝摘香菜
秋瓷炫带小宝宝逛超市
秋瓷炫带小宝宝逛超市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明星到我家》第四期将如期与粉丝见面。“远嫁”到云南乡村的四位女星渐入佳境的同时也迎来了更多的挑战,除了艰苦的生活条件和繁重的农活,还要努力研习婆媳关系的必修课。不仅如此,更多情况不断涌现考验着“媳妇”们的应对能力。人与人的相处是金字塔最上层的高难命题,节目探讨的边界随生活的深入渐渐由婆媳关系向更大范围拓展。明星与其他家庭成员间会产生怎样的摩擦?又将如何化解?本期中,李金铭就和大嫂上演了“生活大爆炸”,妯娌大战一触即发。

  秋瓷炫超市pk熊孩子 手撕牛排、医院暴走

  本期中秋瓷炫面对的不是繁重的农活,而是家里的“小祖宗”。超市中,婆婆要求暂时离开让秋让瓷炫带着孩子独自买东西,话音未落只见女神如经受晴天霹雳一脸崩溃。而秋瓷炫的预感果然成真,熊孩子残虐女神毫不留情。

  看到奶奶消失后,宝贝立马放声哭嚎,任凭秋瓷炫用尽浑身解数哄逗,也毫无效果更被赏了一记巴掌。崩溃之时,幸而货架上的皮球俘获了小家伙的心,最终破涕为笑。商场过道变为了游戏场,秋瓷炫与小家伙对阵大球更挑战起高难度的双节棍,十分卖力。结账时看到婆婆的瞬间,秋瓷炫如泄了气般,身心俱惫。而苦尽甘来,婆婆体贴的将媳妇带到西餐厅,这份惊喜让女神感动不已,更毫不顾惜形象的手抓牛排,大快朵颐。而刚享受到一丝安宁的秋瓷炫又被熊孩子突如其来的高烧击中。在医院奔走看护,看着孩子扎针受苦,秋不禁心痛落泪。对她而言,这样的一天,身体精神都太苦,太难忘。

  李金铭与大嫂秋后算账 妯娌大战一触即发

  卖萌专业户、软妹子李金铭竟然和大嫂爆发了一场妯娌大战,你敢想么?上一集中,李金铭和大嫂在挖笋时再次比赛,终于大获全胜,本欲一雪当日被罚扫猪圈之耻,兴冲冲地抱来一大盆脏衣服看大嫂洗全家的衣服受罚,不想大嫂打起退堂鼓,要求李金铭帮忙分担。面对大嫂的“耍赖”李金铭简称要“愿赌服输”,气氛由起初的玩笑轻松渐渐严肃。后来婆婆发话让李金铭帮助大嫂,她瞬间感觉自己被孤立了,本无过错竟成了被数落的对象,而理所应当受罚的大嫂却受到如此袒护,联想到之前的种种委屈辛酸,李金铭的愤怒小宇宙在膨胀,随时可能爆发。

  冲进房间独自置气,李金铭忍不住委屈落泪,见婆婆赶来终于吐露心声。之后,本便未打开心结的妯娌二人在挑水过程中再次发生冲突,矛盾不减反增。更为激烈的妯娌大战在大家都不情愿的情况下终于大爆发。

  黄圣依采蘑菇失联,婆婆展召唤神技

  “采蘑菇的小姑娘,背着一个大箩筐……”这句歌词用来描述本期的黄圣依再合适不过。经过上一期家庭篮球赛的磨合,黄圣依和婆婆的感情迅速升温,虽然两人有着不同的消费观和生活习惯,但日久见人心,她们对彼此的关心与日俱增。当天,婆婆带着黄圣依去山上采蘑菇,经过一番“岗前培训”二人决定分头行动,在山顶汇合。

  黄圣依采蘑菇正在兴头上,却不小心脚下一滑……另一边婆婆已到目的地,试图喊应媳妇却无人回复,两人陷入失联。焦急的婆婆在山里边跑边喊,一声声口哨绝技在山谷间回响,只是媳妇仍不见踪影。婆婆很着急,媳妇你到底去哪了?

  张柏芝超市high爆,自创菜式筹开农家乐

  张柏芝自嫁入农家便极快地适应了新生活,更过得风生水起,享受着这里的一切。天生的乐天、鬼马性格让她似乎对任何情都充满好奇。之前几期她的二姐风范已然暴露无遗,而这一集中婆婆带她去超市,看到满货架的调味料,她大呼:“感觉好多菜都跳出来了!”微型洗衣机前的她更是走不动路,像是发现新大陆一样仔细观摩,十分欢乐。结账之时,大庭广众下大报银行卡密码,相信观众看到后也会是醉了。

  张柏芝腕大没架子更练得一手好厨艺,简直明星媳妇之典范。精明的她更与婆婆筹开农家乐,一翻探讨后又下厨大展身手,为一众亲朋好友试做农家乐“满汉全席”。好手艺和创意新菜式赢得赞声一片,大家起劲地讨论农家乐的名字和招牌菜,节目组工作人员也享受到了“柏芝大餐”的巨大福利,幸福来得太突然!但问题也来了···柏芝农家乐什么时候开业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45独家直播陈晓东2014CIRCLE音乐会

下一篇:朴恩惠着韩服温婉亮相上海 自认无野心以家庭为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