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歌曲《花千骨》今日首播 朕天国际重金打造

内容摘要:朕天国际出品,特邀国内知名制作人栾福海携手朕天国际创始人曾朕共同词曲创作,特邀华语乐坛新生代甜歌妹妹任妙音深情演唱,今日全网首播。据了解,出品方朕天国际也是极尽...

朕天国际出品,特邀国内知名制作人栾福海携手朕天国际创始人曾朕共同词曲创作,特邀华语乐坛新生代甜歌妹妹任妙音深情演唱,今日全网首播。

据了解,出品方朕天国际也是极尽全力集结国际团队倾力加盟打造,聘请了海内外知名音乐制作人制作,每一个制作精良的细节都保证了《花千骨》将成为一部提供前所未有视听体验的现象级作品。

此次新歌的录制上,制作组也大费苦心,为了保证大家可以领略到最好的音乐效果,歌手几次进棚,多次重新录制,精益求精,注意到每个细微末节,力求保歌曲效果的完美呈现。

据了解,北京朕天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影视传媒,音乐,温泉,养生,住宿,会议,农业,酒业,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网上流言可畏 导演无辜受屈

下一篇:演员姜超出席百集儿童剧《小饭桌的故事》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