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好仕涂120速克防护液——让墙体防水隐身

内容摘要:好仕涂120速克防护液适用于厨房、卫生间、阳台、屋顶、外墙等部位的防水防渗处理。喷过好仕涂速克防护液的墙面平时看不出来与普通墙面有什么不同,一下雨就会显现出来。普通...

好仕涂120速克防护液适用于厨房、卫生间、阳台、屋顶、外墙等部位的防水防渗处理。喷过好仕涂速克防护液的墙面平时看不出来与普通墙面有什么不同,一下雨就会显现出来。普通墙面会洇湿,而喷过好仕涂速克防护液的墙面一滴水都不粘,还是原来的颜色。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曾建龙:用国际语言再现东方传统 做当下设计

下一篇:吓死宝宝!不拔电器插座 一年竟多花2000元电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