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Liebherr利勃海尔高端进口嵌入式酒柜 时尚生活新元素

内容摘要:嵌入式酒柜(酒柜装修效果图)逐渐成为家居设计的新风尚,一款专业的嵌入式酒柜不仅可以珍藏您心爱的葡萄酒,还可以合理利用空间,为餐厅(餐厅装修效果图)增添奢华(奢华...

嵌入式酒柜(酒柜装修效果图)逐渐成为家居设计的新风尚,一款专业的嵌入式酒柜不仅可以珍藏您心爱的葡萄酒,还可以合理利用空间,为餐厅(餐厅装修效果图)增添奢华(奢华装修效果图)优雅的气质,提高生活品质。德国顶级葡萄酒柜Liebherr利勃海尔打造了类似天然酒窖的储酒空间,而且产品品类丰富,其嵌入式酒柜不仅是专业储存葡萄酒的完美空间,更因其自然融入于居室的装修风格,提升了整个空间的气质,成为时尚生活新元素。

温度、湿度、空气质量、震动、光线都会对酒的品质产生影响。只有在理想的条件下,才能确保葡萄酒的经久品质,确保其发酵成上好的陈酿。世界顶级的Liebherr利勃海尔专业酒柜采用了最先进的气候技术可以确保葡萄酒缓慢发酵、形成浓郁风味的最佳条件。精确的电子技术、专业的压缩机及十几种创新特性和配件的采用使得Liebherr利勃海尔成为储藏葡萄酒的最佳产品。

当关闭Liebherr利勃海尔酒柜门时,采用了柔性系统的轻闭机构可以起到缓冲作用,确保酒柜门轻轻关闭,避免影响酒质。而且所有酒柜都配备了可调LED灯,能够均匀照射酒柜内部,如有需要,LED灯可长期处于打开状态,由于LED灯产生的热量极低,因此葡萄酒可以在持续光照下绽放美丽光彩。

周围的空气异味可能会影响酒质,Liebherr利勃海尔酒柜配备了容易更换的新鲜空气活性炭过滤器,能够保持新鲜空气的供应,过滤异味并确保酒质不变。Liebherr利勃海尔酒柜还采用了UWT1682轻开技术,实现了无把手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的完美设计。轻轻一按,玻璃门自动打开7CM,便于用户进一步打开玻璃门,如果三秒内门未打开则玻璃门自动关闭。

2006年,恒隆进口厨房电器(北京盛世恒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Liebherr利勃海尔电器引进中国,独家代理奢华冰箱、酒柜、雪茄柜等产品。并相继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福州、南京、成都、西安、乌鲁木齐等几乎全部直辖市和省会城市,以及苏州、无锡、常州、温州、大连等50多个发达的一、二线城市,开设了200多家Liebherr利勃海尔奢华电器专卖店。Liebherr利勃海尔奢华电器的中国专卖店广泛开设在各大城市的高端百货商场和高端家居卖场当中,除了提供完美的顶级产品,还为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成为中国高端消费人群最为信赖的奢华电器品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黄晓明办公室曝光铜像抢镜 却输给了这些辣眼睛摆件

下一篇:自己动手也能贴好3D壁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