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自己动手也能贴好3D壁纸

内容摘要:4、两幅墙纸的边缘接缝部位需用斜面接缝压辊进行辊压,以使墙纸粘贴牢固,接缝不会开裂。如不慎将胶液溢到墙纸表面,务必及时用湿毛巾或潮湿海绵彻底清除墙纸上多余的胶水,...

4、两幅墙纸的边缘接缝部位需用斜面接缝压辊进行辊压,以使墙纸粘贴牢固,接缝不会开裂。如不慎将胶液溢到墙纸表面,务必及时用湿毛巾或潮湿海绵彻底清除墙纸上多余的胶水,切勿来回涂抹,否则墙纸干透后会留下一条白色痕迹。

5、开关盒或其他墙面上凸起的装饰物,应先断电后摘下来,施工完成整理好后再装上。最后切除边部多余的墙纸。

6、胶面墙纸施工室温建议最好在18℃左右,过冷或过热都会影响施工质量,张贴后干燥前,避免过堂风急剧通风干燥。

看了这些方法,是不是觉得3D壁纸其实一点也不复杂,而且3d墙纸的运用是能够将背景墙呈现不一样的风格,并且可以经常更换哦。3D壁纸的价格,建议业主多走访建材市场、对比多家店面的报价、实际效果。相信找一款满意的3D壁纸不会太难得。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Liebherr利勃海尔高端进口嵌入式酒柜 时尚生活新元素

下一篇:福溢家居,时尚家居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