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对话生活艺术家 王中:艺术背后的点滴幸福

内容摘要:王中:在不同的年龄阶段中,我有着不同偏爱的生活模式。年轻的时候我更愿意和朋友们在一起,但现在倾向于陪在家人身边。我们全家都热衷于旅游,也一起去过很多国家,一边玩...

王中:在不同的年龄阶段中,我有着不同偏爱的生活模式。年轻的时候我更愿意和朋友们在一起,但现在倾向于陪在家人身边。我们全家都热衷于旅游,也一起去过很多国家,一边玩儿一边考察。无论到哪个城市,我靠的就是一双脚,放慢脚步用心观察体会。要把不同城市的公共艺术全都拍到,来做研究,就是这样的生活方式。

王中:享受平淡生活里的乐趣,享受一家人共同去看没看过的风景、共同到达没去过的地方。我也是个名副其实的“女儿控”,我不要求她和我走上一样的道路,我只希望她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快乐地成长。艺术家要融入生活,成为生活艺术家,他才能看到细节处最微妙的感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金钢小厨与世界500强共舞

下一篇:学习先进营销思路 紧握行业竞争主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