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学习先进营销思路 紧握行业竞争主动权

内容摘要:当下中国各行各业的竞争现状可以用“惨烈”来形容,在房价逐渐攀升后的家装市场中尤为如此。淋浴房作为家装产品中的“后起之秀”,近年来也受到了越来...

当下中国各行各业的竞争现状可以用“惨烈”来形容,在房价逐渐攀升后的家装市场中尤为如此。淋浴房作为家装产品中的“后起之秀”,近年来也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关注。随着聚焦目光的增加,也对行业中的企业有了更高的要求:发展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想要在品牌林立的淋浴房行业中打下一片属于自己的江山,就必须不断优化自己的思维和策略,孜孜不倦地学习最新的知识和观念,永不停止进修的脚步!

凯立淋浴房能够在如此困难的发展情境下蝉联“淋浴房十大品牌”荣誉,并一举斩获“2016淋浴房企业5强”、“中国品牌淋浴房行业金奖”等殊荣,与凯立主张不断学习不断创新的企业文化是分不开的。2017年开年后不久,凯立便将今年的培训计划提上日程:《智聚凯立,淋浴中国行》2017年全国巡回特训营自2月16起正式开幕!而在刚刚过去的2月16、17两日中,凯立2017年全国巡回特训营的第一站——沈阳站,已经圆满落下帷幕!

(主持人宣布沈阳站培训会正式开始)

在开营仪式上,主持人首先对远道而来的营销精英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及衷心的感谢,并对本次特训营送上寄语和祝福。在为期两天一夜的培训中,终端管理培训金牌导师——夏老师和凯立总部淋浴房设计硕士导师——邹老师,通过对行业的全景解读、和对凯立淋浴房产品知识、售后服务、活动执行等方面的全面解析,帮助各位与会的学员精准掌握促销5+1+1模式及先进的实战销售技巧。

(讲师们悉心为学员传道解惑)

本次学习的目的一是为了提升经销商们对品牌的认识和销售管理水平,以便开拓新思路,创造出更大的价值。同时也是凯立大家庭的成员们在繁忙工作中难得的欢聚时刻,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同时彼此之间也凝聚出了深厚的友谊。短暂但充实的学习日程结束了,经销商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满载而归!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对话生活艺术家 王中:艺术背后的点滴幸福

下一篇:墙面发霉起泡脱落怎么办 教你几招墙面防治小窍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