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四川首部精准扶贫电影《不忘初心》在成都召开启动仪式

内容摘要: 3月23日下午,大型选秀活动《青春梦想秀》暨四川首部精准扶贫电影《不忘初心》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谐剧表演艺术家、著名演员沈伐、国家一级导演陈福黔、本次活...

 3月23日下午,大型选秀活动《青春梦想秀》暨四川首部精准扶贫电影《不忘初心》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谐剧表演艺术家、著名演员沈伐、国家一级导演陈福黔、本次活动冠名商成都蜀大侠餐饮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江侠、妍熙?韩佳人负责人等各界人士出席了发布会。

图片3.jpg 

据悉,《不忘初心》是一部响应“四川2017精准扶贫计划”的电影,该片由国家一级导演陈福黔执导, 沈伐以及众多巴蜀笑星倾情出演,非常值得期待。同时,这些知名导演和演员也将担任“青春梦想秀”的评委,让这场选秀看点十足。

本次选秀活动的主办方四川爱莲说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凤莲女士表示,“青春梦想秀”励志打造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舞台,向才华有梦想追梦群体的人发出邀请,为所有参与的人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绽放光彩的机会。选秀“音为爱,放声歌’的主题,既满足了当代娱乐行业快速发展的需求,也将为娱乐圈注入更多新鲜血液,同时,也为电影《不忘初心》以及后续的电影作品储备更多人才,力求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艺人发展平台。

图片2.jpg 

据悉,《青春梦想秀》共设置了五个奖项,所有奖项奖金合计高达人民币25万元,最高单项奖奖金达到人民币10万元。所有奖金将以现金方式发放,优秀选手更将获得签约公司成为艺人参演电影的机会,这对很多追梦的人来说,不止是一个选秀,更是一次实现梦想的机会。

发布会上,沈伐老师、陈福黔导演也纷纷发声,为本次活动点赞喝彩,表示一定全力支持本次活动,让更多的普通人群圆梦,协力创造一个励志、向上的活动氛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号外号外!红古轩吴赤宇先生当选市工商联副主席

下一篇:伊恋家居,论剑2017中国定制家居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