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号外号外!红古轩吴赤宇先生当选市工商联副主席

内容摘要:2017年2月20日,中山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执委会就职典礼,在市政府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工商联(总商会)执委会,东方晨星董...

2017年2月20日,中山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执委会就职典礼,在市政府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工商联(总商会)执委会,东方晨星董事长黄启均先生当选主席,红古轩总经理吴赤宇先生等当选副主席。

会上,市委书记陈如桂,市长焦兰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汉毅,以及市领导唐颖、梁丽娴、徐小莉、贺振章、李长春、林少棠等出席大会,共同见证了大会的精彩时刻,并与吴赤宇先生等企业家,开展了企业家座谈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140㎡藏着一体化厨房

下一篇:四川首部精准扶贫电影《不忘初心》在成都召开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