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蒙娜丽莎瓷砖深圳总部旗舰店4月23日揭幕起航

内容摘要:2017年4月2日-23日深圳福田区四2000㎡蒙娜丽莎瓷砖旗舰店蝶变起航,值此展厅沉拆试业之际,深圳蒙娜丽莎瓷砖广邀新老客户同仁参不雅指点。正在试业期间凡报名加入即可获...

  2017年4月2日-23日深圳福田区四2000㎡蒙娜丽莎瓷砖旗舰店蝶变起航,值此展厅沉拆试业之际,深圳蒙娜丽莎瓷砖广邀新老客户同仁参不雅指点。正在试业期间凡报名加入即可获赠品牌VR眼镜一副,沉浸式VR家拆体验。下订金满1000元即可获赠5㎡大理石瓷砖!精明的你不容错过。

  本次不只价钱冲破底线,礼物同样冲破底线,下订满3000元送价值398元高档餐具套件,下订满5000元赠送价值888元高档五金套件,下订满10000元送价值1688元淋浴花洒一套,下订满30000元送价值3999元浴室柜!现场还有高额返现等您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有钱人都知道的名贵红木“五虎将” 学会辨别不吃亏

下一篇:橱柜也走时尚简约“性冷淡”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