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橱柜也走时尚简约“性冷淡”风

内容摘要:近几年,时髦圈一曲被一股“性冷淡风”所覆盖,什么是时髦界的“性冷淡”呢?其实,“性冷淡风”说法为Normcore,即极简从义,代表极简取...

  近几年,时髦圈一曲被一股“性冷淡风”所覆盖,什么是时髦界的“性冷淡”呢?其实,“性冷淡风”说法为Normcore,即极简从义,代表极简取胁制,是去繁求简的高级聪慧。那么,做为家拆的沉头大戏,橱柜能否也能这一时髦线呢?谜底是必定的。

  白色橱柜搭配绿色马赛克墙面,整个厨房空间融合这两种元素后,不只提拔全体厨房的质感,清爽浓艳的色彩也使人不盲目地更从容,更有层次。用小块瓷砖拼搭出的布景墙,除了添加一抹能减压的天然风味,还能正在视觉上无效地进行降温。绿色瓷砖,深浅搭配的涂料,白色的当令插手,原木色调的点缀……正在天然光线的垂问咨询人下,清爽豪情不自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蒙娜丽莎瓷砖深圳总部旗舰店4月23日揭幕起航

下一篇:别人家的唯美飘窗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