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林宥嘉婚礼树屋太便宜 一晚400多块普通人也租得起

内容摘要:正在这个营地的官网,家居妹发觉,树屋是整栋出租的,房价以人数定。然鹅!2人住一晚上的房价,只需7200到25000日元,按现正在的汇率来算,折合人平易近币就是436到151...

  正在这个营地的官网,家居妹发觉,树屋是整栋出租的,房价以人数定。然鹅!2人住一晚上的房价,只需7200到25000日元,按现正在的汇率来算,折合人平易近币就是436到1516元!没错,就是人平易近币,不是美金更不是英镑!题目绝对没有正在骗你!家居妹本人都惊呆了好吗!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大卫地板: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的优缺点有哪些?

下一篇:《御姐归来》收视登顶,这个配角也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