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御姐归来》收视登顶,这个配角也火了

内容摘要:近日,电视剧《御姐归来》收视破一,位居同时段卫视收视冠军宝座。而剧中有这样一个角色,在剧中只出现了三分钟,甚至连演员表的名字都没他,但他那傻得可爱的表演却给观众...

近日,电视剧《御姐归来》收视破一,位居同时段卫视收视冠军宝座。而剧中有这样一个角色,在剧中只出现了三分钟,甚至连演员表的名字都没他,但他那傻得可爱的表演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剧中,艾米尔(安以轩饰)在街边问人借手机,遇到一个梳着中分的眼镜男,意外地发生了一段奇葩的对话。

图片7.jpg 

今天我们要说的主角,就是这个在剧中傻里傻气的眼镜男。他的名字叫胡杨,其实是个名副其实的才子。

胡杨,原名胡芾,来自四川乐至,原创音乐人、歌手、演员,国家一级演奏家胡天泉门下,师从笙演奏家谢志强,现任深圳市街头艺术协会理事、福田区演艺协会理事,出版有个人原创音乐专辑《蝴蝶飞》、《水姑娘》等。

图片6.jpg 

音乐专辑《蝴蝶飞》

图片5.jpg 

胡杨演出照

胡杨之前一直在深圳酒吧跑场演唱,2006年进入歌剧院,开始学习舞台表演。直到2014年接触到影视拍摄,便爱上了这一行。据介绍,自己特别喜欢表演,刚入行时,一直默默跟剧跑,而从不向剧组提费用,只要有角色,不管戏多戏少,都会以最饱满的激情融入其中。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这是他常说的一句话。正是因为多年的舞台表演经验,在影视角色塑造方面,显得得心应手。不过他表示,自己还很年轻,要充实和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也希望大家能多为他指出缺点与不足。

其主演及参演的电影电视有《大肉票》、《余罪》、《天使的城》、《美人鱼》、《老爸当家》、《幸福归来》、《御姐归来》、《粤囧》等等。

图片4.jpg 

电影《大肉票》剧照

图片3.jpg 

网剧《余罪》剧照

图片2.jpg 

电视剧《幸福归来》剧照

图片1.jpg 

电视剧《老爸当家》剧照

 近来,其戏约不断,同时角色跨度也很大,虽已小有名气,但从不挑角、也不计较费用。常言道“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这份付出一定会有回报,祝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林宥嘉婚礼树屋太便宜 一晚400多块普通人也租得起

下一篇:李彭涛:久盛地板品牌升级,一切都刚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