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金活医药荣膺“2018深圳500强企业”

内容摘要:12月24日,深圳商报发布了“2018深圳500强企业”名单及排行榜。金活医药集团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在众多优秀本土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上榜,名列323位。 《2018深...

12月24日,深圳商报发布了“2018深圳500强企业”名单及排行榜。金活医药集团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在众多优秀本土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上榜,名列323位

 

《2018深圳500强企业发展报告》是由深圳企联编委会组织专家学者对候选企业所填报的指标进行数据梳理、分析和总结,全面、系统、真实地反映全市企业发展的现状、取得的成就、存在的问题和发展的趋势,引领企业发展竞争力等信息,最终编撰而成的。该报告是目前企业最有影响力、最具权威的综合性报告。

该份报告公布了“2018深圳500强企业”名单,其覆盖范围为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达到或超过3亿元人民币的所有企业(不包括行政性公司及资产经营性公司)。是衡量深圳各公司实力与业绩的权威榜单,备受深圳各界的关注。

 

金活医药集团于2010-2014年为中国药品及保健品100强进口商之一。更居中国进口中成药销售企业前五强。集团代理产自日本、美国、澳大利亚、中国及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10个类别超过60种药品。其中许多为市场知名品牌,包括京都念慈庵川贝枇杷膏、喇叭牌正露丸、飞鹰活络油、依马打正红花油、美国CARMEX修护唇膏等。

 

随着健康中国成为国家长期战略规划,作为进口药品及保健品行业领军企业,金活医药想必将受惠于中国日益扩大的大健康市场的增长而成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大方诚:财务咨询新态势,内控系统健全成IPO上市审核关键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