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圣典娜集成墙饰,全国各地供货无忧,究竟有何高招

内容摘要:2018年4月,自欧橡集团推出集成墙饰系列新品,圣典娜集成墙饰发布会召开后,建材市场也同样随之风向大转。不少业内人士目光独到,看出新品圣典娜集成墙饰发展前景,纷纷选择...

2018年4月,自欧橡集团推出集成墙饰系列新品,圣典娜集成墙饰发布会召开后,建材市场也同样随之风向大转。不少业内人士目光独到,看出新品圣典娜集成墙饰发展前景,纷纷选择加入其中,目的自是大赚一笔。那么,问题来了,面对如此之众多加盟者,圣典娜集成墙饰能够保证货源充足,随时调配吗?

针对于上述问题,圣典娜集成墙饰相关工作人员作出了解释。其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一个成功的生产商,要想保证全国各地供货无忧,以下几点定是必备要素。

生产场地必备实力:

众所周知,圣典娜集成墙饰隶属于欧橡集团旗下。欧橡集团斥巨资建成的生产研发基地产业集群总占地超过35000平米,且拥有320条以上自动化集成墙饰生产线,生产效率极高,针对于货源稳定性,自可以完全保证。

生产场地所处地理位置:

不少加盟商认为,如若供货厂家所居地理位置过远,运送周期较长,物流费用较高。如此算下来,不仅提高了自身成本,同样也会因供货不及时等外在因素丧失部分客户的信任。于此,圣典娜集成墙饰除占地面积极大,供货稳定外,同样拥有杭州、佛山、成都、武汉等多个规模化生产研发产业园区,针对于一众加盟商的供货需求,完全可以做到就近发货,最快到达,不仅省去打量途中花费,变相降低供应商的进货成本,也成功获得一众消费者的信任。

圣典娜集成墙饰相关工作人员还表示,占据市场且取得一众消费者信任是一个漫长且艰辛的过程。圣典娜集成墙饰之所以一经投放市场便成功焦距一众消费者的目光,更多时候因为其先前公司名声品牌打下良好基础的缘故。所谓发展促使进步,圣典娜集成墙饰时刻秉承,历时八个月,内外兼修,双重升级,终得新品。相信在未来漫长岁月中,圣典娜集成墙饰同样不会令广大消费者失望,常推新品,惊艳一众消费者目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往昔的坚守,成就今日品质——雷萨第一代“超级重机”傲然登场

下一篇:驾图车联网与富晟汽车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打造智慧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