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人民国肽2018春季军事拓展行动圆满成功

内容摘要:一身戎装展英姿,百炼成钢抒壮志。为全面提高集团成员的向心力、凝聚力、执行力,增强员工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4月26日,在集团工会主席、党组织书记张秀杰同志,总裁李...

一身戎装展英姿,百炼成钢抒壮志。为全面提高集团成员的向心力、凝聚力、执行力,增强员工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4月26日,在集团工会主席、党组织书记张秀杰同志,总裁李建琪先生的亲自带队和部署下,人民国肽集团总部在京职工前往位于北京昌平的猎鹰军事拓展基地,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军事化素质拓展训练。

人民国肽集团2018春季军事拓展训练行动合影

四月末的猎鹰基地艳阳高照,为接下来两天的户外拓展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今天,这里没有职位高低,没有年龄差异,也没有性别局限,我们在这里都是一个兵。国肽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所有国肽家人的共同努力,未来更需要大家的凝心聚力。军队的纪律性、服从性和规范性,对快速打造一支超强战斗力的‘国肽铁军’具有不可替代的推进作用。今天的军事拓展,不仅要在身体上锻造自我,更要在思想上坚定统一,未来以‘主人翁’姿态和担当为国肽的二次腾飞挥洒青春热血。”在正式开始军训前,这一来自集团总裁李建琪先生的寄语,也为在场的所有员工注入了一份动力与激情!

人民国肽集团总裁李建琪先生现场发言

稍息!立正!向左转!向右转!齐步走!……伴随着教官铿锵有力的口令声,人民国肽集团2018春季军事拓展训练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统一的迷彩服,飒爽的英姿,矫健的步伐,整齐的队列,国肽队员们在猎鹰基地勾勒出了一道道靓丽的绿色风景线。在魔鬼式训练的过程中,全军事化的训练环境让现场气氛都分外严肃。“坚持就是胜利,放弃队友就是放弃成功。”教官的训话,让学员们深刻认识到团结的重要性。艰苦拼搏的国肽家人同甘共苦,团结协作,共筑长城。特别是其中的女学员,嘹亮的口号铿锵有力,拼搏的劲头丝毫不输男儿,即便是精疲力竭,也毫不懈怠,好一副巾帼不让须眉!

blob.png

军事拓展训练现场

上下同欲者胜,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为了锤炼队员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在教官们的统一安排下,队员们被分成了战狼、红星、亮剑、老虎四支战队进行团队PK。“击鼓颠球”、“珠行万里”、“不倒森林”、“我们是最棒的”等一系列高难度系数的项目考验着团队协作能力。一次、两次、三次……,一次次的失败打不倒目标坚毅的国肽队员们。期间,拥有丰富“实战”经验的李建琪总裁也亲自上阵为难度系数最高的“击鼓颠球”进行示范教学。最后,四个战队都在规定的时间内顺利完成了PK项目,虽有耗时长短之别,但没有胜负成败之别,因为每个团队不仅都独立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更深刻认识到:没有最强的个人,只有最强的团队。

blob.png

军事拓展训练现场

两天的军训时间虽然短暂,但对于累并快乐着的国肽家人来说却收获良多。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拓展训练,我深刻的理解到了什么叫“团队”。在困难和挑战面前,大家都能凝心聚力,充分体现了挑战自我,熔炼团队精神。不仅如此,通过这次训练,我们或多或少都实现了一些心理障碍的跨越,证明了自己,也超越自己。正是大家对自身的严格要求,在深深体会到团队协作重要性的同时,也学会了如何突破自己的心理极限,可以说是一次难得的体验和经历,更为接下来的工作“充满了电量”。

人民国肽集团工会主席、党组织书记张秀杰同志现场发言

对于此次卓有成效的军事拓展活动,人民国肽集团工会主席、党组织书记张秀杰同志在进行总结时表示,现代企业管理中的许多方法与原则都直接取自军队。军队具备了一切优秀团队所具备的优点,是最具执行力、凝聚力的团队。军队的管理为现代企业管理提供了非常好的人员实践和理论准备,一个优秀的企业要像一支军队一般,拥有出色的作战素质及作战能力。希望每一个国肽家人在接下来的工作和业务拓展中,都能融入这种军人精神,以顽强的拼搏意志、同心齐力的团队精神共同推动国肽这艘航空巨舰加速前行!

工会主席、党组织书记张秀杰同志与总裁李建琪先生现场阅兵

人民国肽集团总裁李建琪先生在为表现优秀的国肽家人颁奖时表示,“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是军训的体会。“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南西北风”是军训的结果。“要说这两天的军事训练不辛苦那是假的,但是用军事化训练完善国肽的管理措施,用军队的制度强化国肽的执行力度,用军人的作风影响国肽的团队建设,潜移默化地将军事化管理精神融入进国肽企业文化当中。看到大家脸上洋溢着的自信笑容和意气风发的精神状态,我觉得这两天的训练没有白费,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未来,我们要将类此的军事化拓展常态化搞下去,以持续昂扬向上的骄傲姿态为健康中国事业强筋壮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太神奇了!惠州展宏厂家的腻子粉竟然有这种效果

下一篇:新农哥受邀全球时刻2018战略启动会,携手探索新零售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