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西控财富亮相GAAF全球资产配置峰会,斩获财富管理“卓越金融服务”奖

内容摘要:5月17-18日,第三届GAAF全球资产配置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作为国内知名的独立财富管理机构,西控财富(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受邀出席此次峰会。在全球资产配置“海派”颁奖典礼上,西控财富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专业的金融服务、良好的客户满意度,最终斩获财富管理“卓越金融服务”奖,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财富管理机构,再次彰显了其在财富管理领域中的实力派表现。...

1.webp.jpg

5月17-18日,第三届GAAF全球资产配置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作为国内知名的独立财富管理机构,西控财富(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受邀出席此次峰会。在全球资产配置“海派”颁奖典礼上,西控财富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专业的金融服务、良好的客户满意度,最终斩获财富管理“卓越金融服务”奖,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财富管理机构,再次彰显了其在财富管理领域中的实力派表现。

2.webp.jpg

据悉,第三届GAAF全球资产配置峰会由决策者金融研究院、决策者集团主办,国际财富管理协会、大中华区私人银行家协会等共同支持。峰会邀请了国内外顶尖的私人银行、独立财富、家族办公室、信托、基金等上百家机构,聚焦财富管理领域的核心话题,共议新政策、新技术、新趋势,携手推动财富管理行业快速发展。在18日举行的“探路未来财富管理之路”主题环节,西控财富总裁助理陈思杰先生受邀与会,并针对“财富市场转型,升级财富管理服务生态系统”议题进行了重磅发言。

3.webp.jpg

陈思杰先生认为,过去十年,财富管理行业是依靠产品驱动的,但随着第一代高净值甚至超高净值客户群体步入退休阶段,财富人群的意识形态会发生明显的变化,逐渐意识到自己所需要服务多元性的诉求,从资产的增值保值向财富的传承过渡。但客户群体本身的专业水平不足以支持这一需求,因此财富管理行业的发展会出现第二波成长性的机遇。

4.webp.jpg

围绕客户群体的这些需求的变化,财富管理行业的模式和生态也会升级转型,财富管理机构在其中能提供哪些服务?围绕这些服务,财富管理机构如何组建一个高效的、融合的生态圈体系?这些都是当下财富管理机构应当思考的关键性问题。

本次获得“卓越金融服务”奖,对西控财富来说意义重大。成立近4年来,西控财富在管理资产规模上稳步递增,整体实力有了较快速的提升,同时也积累了一批具有较好粘性的高净值客户群体。

5.webp.jpg

2018年以来,西控财富着力打造自身“专业+服务”的能力,梳理构建多元的资产类别产品体系,内部架构不断优化,设计大客户服务模式,整合丰富的服务内容,从而能够应市场的变化,为投资人提供更为专业化、定制化的全球资产配置服务,最终帮助客户实现资产保值、增值,财富稳健传承的目标。西控财富获此殊荣也是其综合服务能力的最好体现。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的落地,2018年必定是财富管理行业步入强监管的一年,这一行业将开启一个愈加成熟、合规的发展阶段。

在这一大背景下,西控财富心怀敬畏,践行“守法合规、忠诚尽责、诚实守信、专业审慎”的原则,为打造专业、可信赖的财富管理品牌而不断前行。随着中国财富群体逐步扩大和迭代,高净值财富人群对理财需求更加多元化。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深入研究市场变化和投资策略,不遗余力地甄选出全球优质资产,恪尽职守地为投资人提供有价值的资产规划咨询服务,与时间为伍,与客户为伴,为国内财富管理行业的成长与转型尽一份绵薄之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飒美特 2018战略合伙人峰会 在苏隆重举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