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Belli璧丽倾力支持母婴优生公益,获“爱心企业”荣誉

内容摘要:2018年5月17-20日,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举行。大会共同审议了《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章程》修改草案,讨论新一届理事会和相关学术研讨会等事项。...

2018年5月17-20日,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举行。大会共同审议了《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章程》修改草案,讨论新一届理事会和相关学术研讨会等事项。

1

会上,中国优生科学协会隆重授予上海昭晗贸易有限公司(Belli璧丽)—— 中国优生科学百城科普活动“爱心企业”荣誉奖项。Belli璧丽所秉承的严苛的孕期安全护肤理念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现场掌声不断。

1

中国优生科学协会是经卫生部批准、民政部注册的国家一级学术社团,开展工作至今已有三十七年历史。协会拥有400多名理事(分别由遗传学、妇产科学、儿科学、妇保儿保、营养学、心理学、早教界国内著名的专家及各领域权威人士组成)和2万余名会员(由专业医师组成)。自2016年起,Belli璧丽就与中国优生科学协会携手合作,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预防出生缺陷——百城优生科普大讲堂”等一系列公益活动。

Belli璧丽作为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的战略合作品牌和唯一指定孕期护肤产品,一直致力于为孕妈及孕妈家庭普及预防出生缺陷等相关知识,旨在普及孕期安全知识,促进产前筛查机制,降低出生缺陷率,提高我国人口素质。

本次荣获中国优生科学百城科普“爱心企业”殊荣,不仅是对品牌的信任与支持,更是对Belli璧丽孕期安全护肤理念的再次肯定。

大会期间,Belli璧丽也受邀参与了优生科学协会举办的“首届中国母婴产康沙龙”,与广大知名专家和临床医生探讨“预防出生缺陷”和“孕期安全”等相关优生优育知识;专家们对Belli璧丽在孕期护肤领域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认可和鼓励,并强调选择孕期专用护肤品是预防出生缺陷的重要举措。

1

1

与此同时,令人喜悦的是,Belli璧丽近期也同样斩获了天猫“2017品牌风尚奖”“2018年度最具发展品牌”两项大奖,品牌实力与发展潜力得到了天猫平台的高度认可,并获得了千万孕妈的信赖与喜爱。

作为专业的母婴安全护肤品牌,Belli璧丽一直坚持严苛的成分安全筛查,引领着孕期护肤产品的安全改革。

自2015年Belli璧丽进入中国以来,一直热心公益事业,不断为中国妈妈科普专业的孕期护肤和预防新生儿出生缺陷的相关知识。相信在往后的时间里,Belli璧丽依然会继续用心支持母婴公益,让更多的怀孕妈妈安心无忧,新生宝宝健康成长,助力国家优生优育。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西控财富亮相GAAF全球资产配置峰会,斩获财富管理“卓越金融服务”奖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