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酒仙网618年中大促火力全开:超级硬通货买一送

内容摘要: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即将到来!天猫、京东、苏宁易购、亚马逊等广大电商们大促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酒仙网作为中国最大的酒类垂直电商酒仙网提前4小时“决战61...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即将到来!天猫、京东、苏宁易购、亚马逊等广大电商们大促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酒仙网作为中国最大的酒类垂直电商酒仙网15日20:00“决战618”,为广大消费者送上了酒水狂欢盛宴!

酒仙网618:超级硬通货 买一送一

在购物者的狂欢盛典中,能激发消费者兴趣的莫过于用亲民的价格买到大品牌、好品质的酒水!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剑南春、水井坊、酒鬼酒均为中国白酒知名品牌,酒仙网这次推出买一送一的活动,无疑是超高性价比,给酒友们实打实的超级优惠。

酒仙网618:八大会场直通车

主会场品类不够多?买的不尽兴?!酒仙网全力打造八大会场直通车,更有6瓶箱装9.9元秒整箱会场、领券满199元减100白酒会场、799元秒茅台飞天陈酿老酒会场、会员领券满999元减120元尊贵ClUB专场以及全场低至9元裸价清仓会场等,满足消费者多样化、多层次的需求。

品牌汇聚大battle 决战618

酒仙网到今年已经走过了9个春秋,凭借其在酒水行业的深耕,与千家酒企达成战略合作。正因为如此,在今年大促中吸引了众多供应商参战618,推出更多的酒水,更大力度的优惠,负利回馈消费者。

此外,酒仙网在今年的年中购物狂欢中还推出了“热身抽大奖100%中奖”、“0元抽茅台”“全场满赠、满送、加价购”、“美酒低至1元 限量秒杀”等活动让消费者买的开心、买的放心、买到手软!

据悉,为备战618年中大促,酒仙网动员全体员工,从仓储、物流到配送、客服等各个环节已做好年中大促的支持工作,支持货到付款,全国60多个地区次日送达!更多优惠请关注酒仙网官方网站或下载酒仙网APP,快来参与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奥买家发布全新战略升级 科技贯通全球购

下一篇:初心不忘 美可高特一切为了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