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思凯乐@您来亚展4.1300 get户外走“红”

内容摘要:红色从来不会从时尚的舞台上谢幕,6月28日-7月1日,户外行业年度盛会——南京亚洲户外用品展上,思凯乐将一改往年的灰绿主色调,以户外网“红”色营造...

红色从来不会从时尚的舞台上谢幕,6月28日-7月1日,户外行业年度盛会——南京亚洲户外用品展上,思凯乐将一改往年的灰绿主色调,以户外网“红”色营造2018秋冬不一样的户外时尚场景。这个秋冬,思凯乐将通过多感官的愉悦体验带来不同角色与个性的表达,从流行的非明亮系的色彩中提炼出更为贴近户外和城市出行的“心悦”主色,并以红色点亮沉寂一段时间的户外。思凯乐@每一位心机小主来展会现场4.1300提前领略这个秋冬户外的走“红”色。

图片1.jpg

思凯乐2018年将全年贯穿穿“悦”主题,在功能与舒适度、时尚与机能性中寻找平衡与突破,面料则从立体感、舒适度多维度展现不同的“悦动”面。这个秋冬,不论是SCALER旅行徒步系列,还是SCALER+系列新品都将给您带来一个颠覆感官的新“悦”暖冬,并有更纯正的渗透着自信光彩的精致红色,为这个秋冬张扬你的户外个性。 色彩方面,除了“骄人”的红色,这个秋冬还有一些值得大家关注的“悦己”新色,包括白色、烟灰色和较浅的银灰色,灰色在2018秋冬也将极为引人注目,比上季更柔和成熟并带有双色性。此外,这一季神秘未来感的元素,与春夏该系列主题呼应的款式也应用于秋冬羽绒服中,让消费者个性表达也可以一脉相承,让人感受到浓厚的未来主义情怀。

 

图片2.jpg

思凯乐户外自2003年成立以来,今年也正值15周年,为此,此次亚展上不但有城市机能系的新风尚,也将看到思凯乐兢兢于户外行业的15年发展轨迹,这将不仅仅是一个品牌发展的历程,也是中国户外行业发展的见证。期待展会现场4.1300思凯乐今年带来的不一样的户外风潮!

 

from clipboard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世界杯看球正确姿势!米客米酒加冰微醺一整夏~

下一篇:佳龙食品:创新才是一个企业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