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洁伶不忘初心给你关爱

内容摘要:很多人常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对于女生来说,在她们生病、难过等最脆弱的时候,最能安慰她们的不是手机屏幕上那句“多喝热水”或者几个拥抱...

  很多人常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对于女生来说,在她们生病、难过等最脆弱的时候,最能安慰她们的不是手机屏幕上那句“多喝热水”或者几个拥抱的表情,而是能在她身边亲自给递上热水带她去医院或者给她一个有温度的拥抱。

  但是总有一些时刻女生是需要独自战斗的,而经期是女生每个月必须独自度过的脆弱时期,在这个时期身边人的陪伴和包容虽然也很重要,不过在经期时,卫生巾才是最佳伴侣。因此在这个敏感脆弱的时期,选购合适的卫生巾十分重要。

  现在市场上的卫生巾多种多样,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不知道该选哪种好。 所以,女生在购买卫生巾时一定选用大品牌。一般来讲,大型卫生巾企业的生产环境比较好,管理比较严格,对物理性能、卫生指标检验严格监控,质量稳定。其次,他们采用的生产商设备也够先进,值得信赖。

  洁伶就是其中一个值得信赖的大品牌。洁伶成立于1993年,距今为止已有25年的历史。作为卫生巾行业中的一个老品牌,它一直秉承着“用心做好每件事”的经营理念,对女性卫生用品进行深入的研究和专精理解,洁伶从最初就专注于女性卫生用品。

  在这二十年间,洁伶不忘初心一直陪伴在女性身边,长期以来致力于“女性一次性护理用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了舒缓女性经期时的紧张与烦躁,洁伶为女性专门打造了香薰护理配方,深得很多女性喜爱。此外,洁伶创新的将经期5个时段所需要的卫生巾、科学地组合成一包产品,即洁伶全程护理也深受女性喜爱。洁伶用“最长情的陪伴”来表示对女性的关爱,因此洁伶卫生巾成为了很多女性经期的最佳“伴侣”。

  另外,洁伶公司在不断发展进取的过程中,率先采用了“消毒级”卫生标准,推出安全级别更高的产品——淘淘氧棉。淘淘氧棉作为消毒级卫生巾在成品包装后还会进行12小时的医用级别消毒,减少过敏的发生,让卫生巾在拆封之前为零真菌状态。同时,淘淘氧棉也是一款纯棉类卫生巾产品。淘淘氧棉作为第一梯队的纯棉品牌,采用优质的进口纯棉作为触面材料,让女性在使用时感觉更加柔软。

  作为女性生活的必需品,卫生巾将伴随女性的一生,因此女性在选择卫生巾时一定要选择这样的品牌。洁伶二十多年间秉承关爱女性健康,认真做好女性卫生用品,不忘初心一直陪伴在女性的身边,这样的品牌值得信赖。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世界杯看球正确姿势!米客米酒加冰微醺一整夏~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