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宁波索迈牵手道成咨询阿米巴项目:千斤重担人人挑

内容摘要:近日,(理念+算盘)阿米巴经营走进了宁波索迈视听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宁波索迈)。由道成咨询资深经营顾问程学斌老师、经营顾问李瑞军老师联袂主讲,以宁波索迈董事长陶黎明为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参与此次项目启动会。...

近日,(理念+算盘)阿米巴经营走进了宁波索迈视听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宁波索迈)。由道成咨询资深经营顾问程学斌老师、经营顾问李瑞军老师联袂主讲,以宁波索迈董事长陶黎明为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参与此次项目启动会。

\

宁波索迈视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凭借国际化的视野和对视听家具文化的深厚理解,不断设计生产出时尚简约、兼顾力学、美学及人文关怀的视听机架系列产品。多项产品取得国际权威认证机构颁发的产品设计专利证书。

\

道成咨询一而惯之:企业的成长最终要回归到人才培养、循环改善,这两个根本命题。对人的激励,不能够只注重金钱,人都是在组织平台中发挥作用的,要合理评价人的真实贡献,是解决分配问题的关键。

立足当下,放眼未来,企业发展不进则退,追求成长是每个企业的永恒命题。道成咨询服务已有超过7000+家国内各领域的优秀企业,吸引了正在寻找转型升级契机的宁波索迈。早在2017年11月就参加《阿米巴经营原理与推行实践》方案班,获得相应成果。

\

宁波索迈陶总体会:

1、坚定选择了道成咨询为企业辅导,解决企业个性化问题.

2、【理念+算盘】阿米巴经营作为主干和根基,是立足于解决员工“愿不愿”、精益生产技术的制胜点。

3、理念统一,渗透基层按照团队思维模式去运作。通过学习和自我实践,解决贡献评价问题,获得物质和精神双丰收。

\

经过道成资深经营团队的辅导,现场学员均纷纷表示不再局限眼界,只在乎眼前的一亩三分地,而是明白千斤重担人人挑的全局思维重要性。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问题源于差距,差距来自目标。相信宁波索迈在道成咨询辅导下定能建立健全核算体系,培养经营人才。定轻装上阵,迎接美好的未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 改写世界CAD格局之后,中望用核心技术担起时代发展重任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