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遵义市智慧工地观摩会成功举办,腾达智慧助力建筑施工信息化管理

内容摘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8年6月15日上午,由遵义市住建局、中建四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上海鑫鲁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达智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遵义市智慧工...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8年6月15日上午,由遵义市住建局、中建四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上海鑫鲁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达智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遵义市智慧工地现场观摩会在南部新区商务中心项目成功举行。

观摩会上,市领导相关负责人强调了此次观摩会是遵义市建设领域的安全质量生产会,也是安全督查管理及推进建筑施工信息化管理等重要内容的落实会,对于提高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信息化管理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上,深圳市腾达智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光辉声情并茂的为现场观摩领导、参会嘉宾分享了智慧工地信息化管理整体解决方案。

在分享过程中,彭总紧扣智慧工地实际应用场景,以最前沿科技为基调,结合遵义市建筑施工现状出发,深入浅出的道出腾达智慧《筑工邦智慧工地综合管理平台》为建筑施工推进信息化管理的全方位解决方式。

此次演讲中,共分享了腾达智慧智慧工地整体解决方案体系中的[劳务实名制管理-动态人脸识别考勤系统]、[远程智能视频监控管理系统]、[智能会议系统]、[智能塔吊可视化系统]、[升降机智能管控系统]、[环境监测管理系统]六大模块。为遵义市推进智慧工地信息化管理提供了有力保障。受到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腾达智慧彭光辉现场分享智能塔吊可视化系统

腾达智慧彭光辉现场分享智能塔吊可视化系统

腾达智慧彭光辉现场分享劳务实名制管理-动态人脸识别考勤系统

腾达智慧彭光辉现场分享劳务实名制管理-动态人脸识别考勤系统

参会嘉宾查看环境监测管理系统数据

参会嘉宾查看环境监测管理系统数据

遵义市住建局领导对腾达智慧智慧工地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平台的实际应用场景及落地执行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借此机会,多学经验、多取经,促进遵义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及信息化管理有效提升,做老百姓“放心”工程。

本次智慧工地观摩会的成功举办,树立了腾达智慧在遵义市智慧工地信息化建设领域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推动了全市建筑施工信息化管理工作的开展,同时,对腾达智慧工地整体解决方案工作的标准化有着重要意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所谓“杰”径,金飞杰是努力走好每一步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