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水母基因通过ISO9001、IEC27001等四项国际权威认证

内容摘要: 一个能够长久健康发展的企业,必然是注重科学管理的企业。 经过重重考核,国内消费级基因检测领军企业——水母基因(北京水母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I...

一个能够长久健康发展的企业,必然是注重科学管理的企业。

 

经过重重考核,国内消费级基因检测领军企业——水母基因(北京水母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标志着水母基因在从事基因检测的开发和生产过程中,采样了高标准的质量管理措施;也标志着水母基因自建的国内一流水平生物实验室达到了国际最新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

 

此外,水母基因还获得了IEC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至此,水母基因在2018年相继获得了4项国际权威管理体系认证,标志着水母基因从产品品质、信息安全,到环境友好、以员工为本等方面,全面迈入了国际先进管理水平企业的行列。

 

最新版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水母基因无尘实验室

 

ISO9001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成熟的质量管理体系框架,全球有161个国家/地区的超过75万家组织正在使用这一标准框架。凡是通过ISO9001认证的企业,表明其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已达到了国际标准,能持续稳定地向顾客提供满意的合格产品。相比ISO9001:2008版本,ISO9001:2015是目前最新、最严格的版本,除了内审和外审以外还增强了企业对风险识别与组织专业知识、变更管理、绩效指标等各方面的要求。

 

华生原检测认证中心的审核师们认为,水母基因对质量活动的每个过程都做了有效管控,具有不断提高和持续改进产品质量、客户服务水平的能力,因而,水母基因顺利获得ISO9001:2015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ISO/IEC 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国际标准化组织制定的关于企业建立,实施,维护和不断改进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包括一整套信息安全的领导、计划、支持、运行、绩效和改进的实施方法和标准,旨在建立起一套科学有效的信息安全管理办法。许多国家的政府机构、银行、证券、保险公司、电信运营商、网络公司及许多跨国公司已采用了此标准对信息安全进行系统的管理。

 

新世纪检测认证股份有限 公司的审核专家组,通过文件和现场的两轮审核,对水母基因的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水母基因在信息安全上的管理能力强、管理措施执行到位、流程清晰合理,员工信息安全意识高并且经验丰富,符合ISO/IEC 27001:2013的标准。

 

对于一家从事基因检测和大数据分析的企业来说,顺利通过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既是水母基因在打造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也是水母基因自创建以来一贯高度重视信息安全、在对客户数据的安全维护上始终坚持高标准的必然结果。

 

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标准,是由国际标准化组织为顺应国际环境保护的需求,依据国际经济贸易发展的需要而制定的,它是无数工业发达国家环境管理经验的结晶,是企业进入国际市场的“绿色通行证”,是企业遵守环境法律法规及履行社会责任的象征。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保护环境、将对环境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限度,是水母基因对社会的承诺。得益于公司自创始以来一贯秉持的环保理念和高标准的环保举措及执行力,我们顺利通过了ISO14001环境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以人为本,关注员工健康和安全”日益成为现代企业的要素之一。

 

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目的,是通过管理减少及防止因意外而导致生命、财产、时间的损失,以及对环境的破坏。该认证体系通过专业性的调查评估和相关法规要求的符合性鉴定,找出存在于企业的产品、服务、活动、工作环境中的危险源;针对不可容许的危险源和风险制定适宜的控制计划,并执行控制计划,定期检查评估职业健康安全规定与计划;建立包含组织结构、职责、培训、信息沟通、应急准备与响应等要素的管理体系,持续改进职业健康安全绩效。

 

近年来,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日益受到世界各国的普遍关注。水母基因顺利通过OHSAS体系认证,将有助于吸引人才、增强市场竞争力和企业凝聚力。

 

水母基因是一家创新型高科技企业,拥有自己的专业实验室,已经为约15万人提供了基因检测和健康指导服务,是国内消费级基因检测行业拥有基因样本量最大的企业之一。确保信息安全,是我们能够快速发展的基石。水母基因的用户隐私保护、基因数据和客户信息数据的隔离等工作,做得严密到位。

 

公司成立三年来,水母基因迅速在行业内崭露头角,发展成为了消费级基因检测行业领军企业之一,也得到了政府的认可与媒体的关注,先后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德勤-亦庄明日之星、界面-2017极具未来感互联网公司等荣誉,并在深圳双创周活动中受到李克强总理的接见。

 

在水母,基因检测只是开始,水母基因通过APP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健康指导,并创新打造出“生命教练”的概念。用户得到基因检测报告后,将获得医学、运动学、营养学、遗传学等专业的“生命教练”团队为其量身定制的健康指导和课程,帮用户读懂基因报告、使用基因报告。

 

水母基因还推出了中国首个生命数据云平台——“水母云”,面向企业级服务,能够帮企业进行信息的精准绑定、数据的云端大规模计算和存储、检测报告的批量化高效生产,提升企业的业务创新能力。

 

基因驱动着我们的好奇和探索。水母基因已经在多个领域进行了跨界合作,比如和《中国国家地理》合作推出了祖源检测套装,与和睦家合作婴幼儿肠道菌群检测等。目前,水母基因正在携手保险、体检、健身、美容、营养等领域的优质机构进行合作,让基因检测跟更多的应用场景结合,助力人们实践更美好的生活。

基因 , 水母 , 信息数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数见非凡·赢未来——美林大数据分析峰会

下一篇:科德贝尔第三季工厂团购会暨招商发布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