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云摄美平台:寻五星拾音,赢美摄锦鲤

内容摘要:10月15-19日,云摄美平台旗下美摄APP举办了一项很好玩的活动:寻五星拾音,赢美摄锦鲤。拾音功能是最新版本美摄APP研发而出,用户可以下载短视频中的音乐,并应用在自己的视...

10月15-19日,云摄美平台旗下美摄APP举办了一项很好玩的活动:寻五星拾音,赢美摄锦鲤。拾音功能是最新版本美摄APP研发而出,用户可以下载短视频中的音乐,并应用在自己的视频中。此功能的发布解决了很多用户在观看视频中有好听的音乐缺无从查找和应用的痛点。

  本次活动是有奖排行活动。当天上传的视频只能参与当天的排行,活动是现金红包会在第二天发布,每人每天仅一个排名最高的作品有效。

  活动参与方式:上传视频添加“寻五星拾音,赢美摄锦鲤”。

  

  视频超过1次下载即进入排行。

 

  

  现在活动专区已经有上百部的作品上传,有的拾音已经有上千的下载量。大家快用拾音功能,上传一首自己最喜欢的音乐,看看多少人会下载使用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高电位治疗仪到底有没有作用?高电位治疗仪是骗局?

下一篇:精酿之光再次引燃 第三届CCBA中国精酿啤酒大奖开赛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