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潮流品牌联袂入驻 智慧停车场再升级 打造精致城市生活品位

内容摘要:自2014年进入天津,四年来,天津恒隆广场进行自我品牌业态的完善与升级,凭借大幅度品牌调整与引入,吸引全市目光。四年间近百个品牌的优化提升,不仅仅是数字上的变化,更...

自2014年进入天津,四年来,天津恒隆广场进行自我品牌业态的完善与升级,凭借大幅度品牌调整与引入,吸引全市目光。四年间近百个品牌的优化提升,不仅仅是数字上的变化,更是希望能为顾客带提供更丰满的购物体验。

潮流服饰纷纷入驻 全面提升城市生活品位

作为一个运营四年的地标性商业项目,恒隆自开业以来一直在不断的调整与完善。2018年的恒隆广场则更加看重新进品牌的质量,将顾客体验作为首要标准,大力度的进行其业态品牌店铺的引进与提升,将更加具有城市生活品位,更能引领精致生活的品牌作为引进的重点,诸多品牌店铺目前也已悉数亮相。

 

今年上半年,恒隆广场致力于楼层定位的重塑提升,引入了设计师男装品牌Common Gender,单农及速写;而在女装方面,则将MO&Co.和edition潮流女装全新引入,联合二层现有initial、Fiona Chen等知名品牌共同打造时尚潮流服饰全新区域。

 

停车场服务智慧化 提升顾客便捷体验

近年来越发超前的电子支付功能大大方便了人们的出行与消费,为响应无现金城市及提升便捷消费体验,契合顾客的支付习惯,恒隆广场于2018年4月正式启动了便捷停车缴费系统,这一改革大大提升了车辆进出场速度,节省顾客等候时长,提高顾客满意度。

 

在停车缴费功能使用一段时间后,智能寻车功能也于5月份上线使用,顾客可在手机及场内电子屏内使用寻车功能。智能系统在方便顾客购物的同时,也彰显了恒隆广场从各个方面为顾客打造精致城市生活的初衷。

2018年,天津恒隆广场再次完美蜕变,经过四年沉淀的恒隆广场,不再局限于业态品牌的升级,而是由单纯的商业服务转向精致城市生活品位的提供者,用自己对文化和时尚的理解引领天津这座城市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Connect2018谷露猎头大会成功召开 用科技赋能猎头市场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