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借势互联网迅速发展 米粒除草剂创销售奇迹

内容摘要:   近年来,电商带来了商品销售渠道的变革,农村电商也成为了值得关注的热点。其中,农资行业一直在探索电商平台的模式,解决信息不对称的痛点难点,山东米粒生物...

  近年来,电商带来了商品销售渠道的变革,农村电商也成为了值得关注的热点。其中,农资行业一直在探索电商平台的模式,解决信息不对称的痛点难点,山东米粒生物科技科技有限公司借此机遇推出了“懒采禾”农资销售平台,助力农资产品借助互联网进行销售,拥有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

  众所周知,每年双11电商交易额都在刷新奇迹,而在农资产品领域,电商的普及率远远比不上快消品,因此拥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懒采禾”农资销售平台APP的建立旨在着力于农资交易的全产业链,将专注于农资销售、农技服务、信息发布、农产品交易,全力搭建农资流通现代化信息平台。

  据了解,山东米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农作物苗后除草剂运作的专业型公司,依托除草剂专业技术优势和实践推广经验,致力于打造“米粒的,给力的”,企业品牌。为了在互联网发展的大趋势下,抢占先机,山东米粒生物科技以“用懒采禾 便捷买真货”的营销理念,强化塑造平台价值,引导从业者加入进来,共享农业大丰收。

  通过上线“懒采禾”电商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米粒生物及各渠道商提供的优秀农资产品,扩大了品牌知名度和扩展性,并成功触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带来了较大的生产效益。米粒生物不断强化自我市场有竞争优势的产品,公司在发挥旱田除草剂自身优势的同时,不断开发水田苗后除草剂及大豆、花生、棉花、葱姜蒜、苗木、果园等作物田的除草剂产品,以满足种植业者的需求,为市场提供源源不断的后续产品资源。

  米粒生物始终秉承产品“安全第一位,防效第二位,效益第三位”的经营理念,能做到为玉米、小麦、水稻及经济作物提供个性化种植方案,深受客户好评。以玉米田苗后产品如:安全型烟莠(米粒快马)及烟硝莠(拿手菜)和硝莠(炎水玉)类产品为例,这些产品在安全、高效、彻底性方面得到用户一致好评,在服务方面米粒生物根据今年市场的实际为合作伙伴提供了丰富的促销品支持,并提供了切实可行的产品推广促销方案。

  由于米粒生物的从业人员大多专注于除草剂的销售5-10年以上,有着多年的实践经验,其在农资销售领域也拥有良好的服务口碑,真正做到为合作伙伴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树立了行业内的榜样,引领农资行业全面进入电商时代。

  未来,随着互联网的深入发展,农资产品电商化前景无限,米粒生物“懒采禾”致力于打造农资行业最专业的交易平台,将会用一颗奉献之心、热爱之心去拥护这个行业,为社会和农业生产尽一份责任。相信山东米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能够吸引到越来越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共担风险,共享共赢,共同打造美好生活,为农资销售带来更多的便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可罗通过收购中国公司来投资亚洲区域

下一篇:污水宝:要让污水处理更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