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婉初:国家草本植物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见证专业实力

内容摘要:2018年11月15-18日,全国农产品加工科技创新推广活动在南京举办。活动汇集了国家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体系专业企业以及全国农产品加工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相关负责人及专家,大...

2018年11月15-18日,全国农产品加工科技创新推广活动在南京举办。活动汇集了国家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体系专业企业以及全国农产品加工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相关负责人及专家,大会依次开展了全国农产品加工科企对接项目签约、2018年度农产品加工业十大科技创新推广成果颁奖仪式、农产品加工技术成果路演发布等系列活动。

2
 

 

我国将全面进入营养健康新时代,营养健康是我国现代农业发展新的历史使命、战略目标和优先领域。活动现场,婉初产后系列产品也荣登技术成果展区,顺应营养健康时代的新热潮,婉初也获得了现场专家与企业家的高度关注与一致认可。

国家草本植物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的荣誉,是对企业现代化技术的认证,更将高效促进企业现代化和国际化的提升,为产品注入更高的品质支撑。

2
 

 

婉初产后系列聚焦孕产人群,直击产后恢复困难的痛点,并且秉持着“草本精华、精准营养” 的生产理念,原料上甄选全球顶级的天然原材,每一款产品从研发到测试,都由CNAS实验室把关(大闽集团CNAS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已得到42个国家和地区的认可),经检测,产品不含激素、农残、重金属等对孕产妇及胎儿健康有害的物质,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满意的产品。

本次活动,作为婉初背后的集团大闽国际,获得了“国家草本植物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以及“2018年度农产品加工业十大企业品牌”的荣誉称号。

1
 

 

婉初品牌为产后人群提供专业的一站式产后调理修复解决方案,在市场上也收获了众多产后妈妈的好评,缓解了诸多产后恢复的难题。有大闽集团为婉初提供研发与生产的支撑与保障,相信婉初品牌将会走得更远更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Asiabill三大服务升级,助力中国跨境电商黑五畅卖全球

下一篇:微链携手英诺all in创新|微链机构品牌周·英诺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