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汇福集团高层受邀出席日本福冈华侨华人青年会周年纪念会

内容摘要:12月12日,汇福集团HF Group CEO梅柏权先生、汇福集团日本海外项目总监章豪先生受邀出席在日本福冈举行的日本九州华侨华人青年会周年纪念晚会。晚会当天云集了九州地区中日...

12月12日,汇福集团HF Group CEO梅柏权先生、汇福集团日本海外项目总监章豪先生受邀出席在日本福冈举行的日本九州华侨华人青年会周年纪念晚会。晚会当天云集了九州地区中日两国政商代表,与会来宾两百多人。与会各方就中日两国在经贸、文化等领域展开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日本九州华侨华人青年会由日本九州在住的华侨华人和各位赞助商而设立。致力于建立中国和日本经济网络社会的纽带关系,共享中日先进文化、思想观念、先进技术及知识经验,以全球化视角下构筑中日互惠互利关系。为深化中日之间互相理解、发展中日友好关系作贡献。青年会愿成为日本和中国之间的桥梁,致力于组织各种活动。

汇福集团CEO梅柏权先生与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福冈副总领事康晓雷女士(右二)

总领事夫人沈建女士(左一)以及日本九州华侨华人青年会会长付强先生合影

日本人最喜欢的在日中国名人榜中排名第一,也是最努力的中国人。作为日本的国技中唯一的中国人-蒼国来(右图左一)

此次与会,一方面是深化与战略合作伙伴F&F公司的交流与合作;另一方面汇福集团高层也是非常重视日本市场,希望能在海外资产配置市场打开新的门户。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2025年的世博会都对日本经济发展带来重大利好消息,直接刺激日本的旅游、住宿以及相关产业。目前汇福集团深耕于日本不动产投资,公寓、一户建、酒店等项目均有在售。

汇福集团HF Group CEO梅柏权先生(图右)与日本九州华侨华人青年会会长付强先生合影

汇福集团HF Group CEO梅柏权先生(图右)与战略合作伙伴F&F LIVING株式会社 社长福原纯先生(图左)合影

汇福集团HF Group致力于为优质客户提供海外投资移民、海外资产配置及家族信托服务多年,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海外资产配置方便移民和子女留学,并可实现资产保值增值,在财产安全,隐私保护,投资多样性、风险管理、财富传承、税收筹划等方面具有巨大优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五盾芯片防伪电子标签,真正解决产品假冒问题!

下一篇:秘味布局美食MCN 旗下“秘味唐sir”亮相央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