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花田小憩2018年度最美花店TOP10榜单出炉!

内容摘要:2018年花田小憩主办的年度“最美花店”TOP10榜单正式发布,今年是“最美花店”TOP10的第二届评选,由大众点评和花田小憩联合千万用户进行评选。&ldquo...

2018年花田小憩主办的年度“最美花店”TOP10榜单正式发布,今年是“最美花店”TOP10的第二届评选,由大众点评和花田小憩联合千万用户进行评选。“最美花店”作为花田小憩每年年底的固定评选活动,目的是想让更多的花店通过花田小憩被大众认识,发现花店的独特美。做为赋能平台的花田小憩又推出“花田小憩研究社”APP,专门服务于热爱花艺和从事花艺行业的人们,希望以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力量为更多的花艺人服务。

2018年的花田小憩“最美花店”活动共收集到数百家花店的报名信息,通过主办方筛选,共选出50家上榜花店,最终通过大众网友的投票得出“最美花店”TOP10名单。本次TOP10最美花店来自深圳、北京、天津、沈阳、宜春、郑州、大理、长沙、西安。这些散落在各个城市的花店不仅装修精致,也有区别于其他花店的人文内涵,以鲜花传递情感,在日复一日的朝九晚五中、在小小的街角处绽放自己的美。

MGARDEN蔓花园

地址:深圳市观澜新城艺工厂3栋1楼

MGARDEN蔓花园推崇活力、自然的生活方式。除提供鲜花、花艺课程之外,还提供健康饮品、轻食、主题派对等跨界服务。亦为多家大型企业VIP客户提供上门花艺沙龙活动。尤其擅长大型活动、婚礼鲜花设计布置。

苍耳xanthiu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锣鼓巷74号

集喝茶,约拍,做手工,卖花为一体的胡同花房,与繁华的南锣鼓巷一街之隔,这里有着南锣少有的清静,传说中的大隐隐于市。工作累了,来这里,感受被花包围的环境,一首爵士乐,一杯花果茶,能让人安安静静的享受一天美好的时光。

F·FOR 你的花儿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梨园镇梨园路华业东方玫瑰D区30号楼D9112商铺

从事多年服装行业的两位主理人,对花艺的热爱和追求呈现了花艺和服装买手店的完美结合。

花见花空间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琳科东路爱琴海购物公园玫瑰天街68-352

集花艺花道、咖啡与茶道的花空间,融合东西方智慧,蕴含生活哲学的空间;空间装置变幻莫测,时而摩登复古,时而意境深远!崇尚花开见心,花落意闲,与花一起妙悟自然的理念!

茈木奈花式生活里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仙岛北路176号1门

茈木奈—英文DreamHigh的音译,坚持初心绽放梦想。以精致生活为理念的集合店,涵盖花艺、饮品、软装设计、内心成长等四个部分。结合不同方式的花样玩法&美学视角传达治愈、放松的感觉,使人回归平和、坦然、乐观、有能量,对美好生活方式的分享及诠释。

可风花店

地址: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宜阳大道97号

这是一家卖故事的花店。送花人的情感,通过花艺师的手艺来传达。欢迎你来给我们讲你的故事,我们非常乐意帮你记录下,生活中的这些小小仪式感。

土tu花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绿地新都会5座102号

植物也有自己的语言,表达着自己的性格、心情和品味,始终给人最合适的美好,你的生活已足够甜,何不让我再为它加一点色。

卉生活花艺工作室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太平老街新胜村72号

卉生活,描绘你我生活;ENJOY LIFE,因为花生活变得温馨而美好。

植语物言植物研习社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老钢厂创意设计产业园6A-110

契合钢厂遗留工业建筑群外表,店内也已工业风格为主,营造旧时光记忆体验。这里不仅经营鲜花、干花、永生花、绿植微景观,也有插花、香薰蜡烛、结绳等有趣手作沙龙,可以邀约三五好友,一起沉浸花香里,在手作中感受心灵随花瓣一片片绽放出最美的模样,安静体验一段美好旧时光。

花序

地址: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环海西路下鸡邑村委会5组325号

进门有花,落座有茶,上楼有房,花序集合了花店、茶室和客栈,马路对面还有一方小花园。花艺风格自然风田野元素。店内适合拍照,经常会有大咖婚纱旅拍来此取景。

2019年花田小憩将持续释放平台效应,让更多优秀的花店被看到,一起倡导回归自然的生活方式。2019年期待最美花店有你的名字。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玉鑫丰培育玉米新品种,助力农业现代化

下一篇:返回列表